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貨款 結果共352筆

  • 男狂領50萬「鈔票疊高高」 友提餿主意扮車手還錄影:這裡新莊分局

    假扮車手還囂張挑釁警察!新北市新莊一名鐘姓男子平時在夜市擺小吃攤,昨(19)日下班後到超商ATM提領貨款,因金額多達50萬,他多次換卡、抽鈔,這一幕被一旁王姓友人看到,竟提議拍攝惡作劇短片,假扮成車手還點名牆上的巡邏箱「新莊分局」。事後該影片被多次轉傳,轄區警方發現後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於今(20)日上午前往住家逮人,依法送辦。
    2024/02/20 14:44
  • 不是紅包!過年貨款掉了「7萬現金」滿天飛

    台中一名蘇姓男子跟家人一起經營工廠,大年初三晚間他乘坐機車經過派出所前,不慎把錢包掉在路中央,皮夾裡頭放著過年的貨款,多達7萬元現金在馬路上隨風亂飄,還好有熱心民眾第一時間到派出所請求支援,幫忙撿回遺失的7萬元。
    2024/02/15 23:30
  • 男欠5千被討「還20個250」 債主拒收怒告:侮辱人

    傷害性不大、侮辱性極強!大陸一名張姓男子,因友人拖欠5000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貨款遲遲不還,他便將對方告上法院「討債」。未料雙方經協議後,友人承諾在期限內還清,卻以「轉帳20次250元」還款,讓張男相當不滿,認為對方是暗中罵他二百五因而拒收,雙方二度走上法院。
    2024/02/02 18:00
  • 沒品的是你們!她開第一槍「轟陶晶瑩夫婦」:操作有夠低端

    藝人陶晶瑩、李李仁夫婦投資的副業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遭爆因積欠貨款遭判賠315萬,面臨遭查封命運,陶子昨(22)日聲淚俱下指控供貨的合夥人涉賺差價掏空公司,非用成本價供貨涉嫌詐欺及背信,對方也隨即發聲明駁斥與事實有出入。對此,網紅陳沂卻開轟陶晶瑩夫婦「沒品的是你們!」
    2024/01/23 08:44
  • 檀香貨款糾紛!檳榔攤老闆友 亮槍助陣遭痛毆

    台中發生當街亮槍事件,一名檀香材料商和檳榔攤老闆,因為買賣檀香積欠貨款,材料商就找人到檳榔攤談判,而檳榔攤老闆的朋友,無意間得知有糾紛,竟然帶槍到現場助陣,甚至打算開槍,幸好槍枝故障沒有擊發,而林姓男子當場就遭到圍毆。
    2024/01/22 13:24
  • 陶晶瑩哽咽落淚!「辣杯杯」官司纏1年遭抹黑 怒反擊:弄爛李李仁形象

    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去年8月撤出美食街,改以網路銷售。今(22)日爆出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鬧糾紛,陶晶瑩指控劉姓合夥人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拒付貨款315萬,不過日前法院判陶晶瑩和李李仁敗訴要付錢,辣杯杯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對此,陶晶瑩親上火線開直播,針對315萬貨款和被說吞股份做說明,「他們讓我傻眼的是這官司一年了,不想公開談過,不想讓人認為輿論力量輾壓別人,這對夫妻先去放話,用意是把陶晶瑩和李李仁的形象弄爛,讓人不相信我們、不找我們代言。」
    2024/01/22 13:07
  • 快訊/辣杯杯判賠315萬恐遭查封!陶子怒發聲:惡人先告狀

    女星「陶子」陶晶瑩2022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今(22日)週刊爆料,陶子和合夥人鬧翻內幕,指控對方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因此拒付貨款315萬,怎料法院日前判陶子敗訴,「辣杯杯」將面臨法院查封資產命運。對此,陶子首度發聲。
    2024/01/22 10:29
  • 陶晶瑩與合夥人撕破臉!辣杯杯欠貨款315萬 遭法院查封資產

    明星夫妻檔陶晶瑩、李李仁2022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曾創下3天完售的驚人業績,一舉爆紅,但去年8月宣布撤出美食街,專做網路銷售。本刊掌握,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因合作模式、廠商供貨及代工利潤問題,開業不久後就發生歧見,陶指控劉姓合夥人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拒付貨款,法院日前判陶、李的公司敗訴要付錢,辣杯杯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
    2024/01/22 09:41
  • 陶晶瑩副業踢鐵板!1招想強吞合夥公司 慘遭法院打臉判賠315萬

    限期無償將股權送給陶晶瑩、李李仁,否則提告!與李李仁夫婦合夥創設辣杯杯公司的吉品養生總經理劉吉仁,在辣杯杯開店不久後,就收到對方透過律師信傳來這樣的訊息。
    2024/01/22 08:49
  • 陶晶瑩辣杯杯爆遭查封!與合夥人翻臉互告 欠貨款315萬判賠

    明星夫妻檔陶晶瑩、李李仁2022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曾創下3天完售的驚人業績,一舉爆紅,但去年8月宣布撤出美食街,專做網路銷售。本刊掌握,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因合作模式、廠商供貨及代工利潤問題,開業不久後就發生歧見,陶指控劉姓合夥人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拒付貨款,法院日前判陶、李的公司敗訴,辣杯杯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
    2024/01/22 08:29
  • 男涉詐出庭遭包圍辱罵 好手好腳當「毋成囝」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曾擔任市議員賴順仁後援會長,竟假冒他的特助身份,到處找人投資物流公司,事後再侵佔貨款,少發薪水,騙光司機和投資人的血汗錢,甚至還有四名女子也被他騙錢,吸金超過千萬元,被害人不滿他有錢請律師,卻不肯還錢,於是趁他出庭時,在法院外堵人,要他說清楚講明白。
    2023/12/28 13:47
  • 網購20包大麻糖果 新加坡男判刑5年4月外加「鞭刑5下」

    一向對違禁物品採取嚴刑峻法的新加坡,日前對該國首起違規進口大麻(cannabis edible)糖果案件做出裁決,《海峽時報》報導,一名32歲青年薩利米(Muhammad Dzulhilmi Salimi),透過社群平台和英國賣家訂購,20包色彩鮮艷的大麻糖果,利用比特幣(Bitcoin)支付折合200英鎊(約新台幣7924元)貨款,請對方將其中19包「重新包裝」後寄到新加坡給他,但賣家嫌麻煩直接原包裝寄出,由於太顯眼遭星國海關扣留,進而讓薩利米同一天被逮捕,緝毒官還在其住處搜出3株大麻,最終他被判處5年4個月刑期,外加5下鞭刑做為懲戒。
    2023/12/20 17:20
  • 詐團黑吃黑!尾隨車手噴辣水搶7百萬 警逮3嫌全栽贓他頭上

    詐騙集團黑吃黑,當街搶走700萬贓款!新北市新莊分局日前接獲翁姓男子報案,他供稱自己是虛擬貨幣商貨款遭搶,但警方調查發現他其實是詐騙集團車手,先前於思源路附近和被害人收取投資贓款時,遭林姓、王姓收水手埋伏,噴辣椒水搶走700萬,之後分頭逃回高雄並分贓。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於案發隔天前往拘提,這才發現原來幕後策畫的另有其人,兩名嫌犯供稱一切都是王姓收水手弟弟安排,但他矢口否認,700萬贓款也只剩102萬,堅持不吐露金錢流向。
    2023/12/16 14:30
  • 頂讓換金主! 燒臘店澄清「舊老闆」只是幫忙

    持續追蹤這起民事糾紛!由於廠商指控,燒臘店頂讓後,換了店名和地址,卻發現舊老闆娘還在店內,質疑兩方有關係。實際找到這間被指控的燒臘店,她們回應,當天是舊老闆約朋友吃飯,看到店內忙不過來才幫忙,甚至提到,和廠商有延續合作半年,最後不歡而散,也有結清貨款,認為對方屢次來討債實在很困擾。
    2023/11/30 18:51
  • 我要別款!鎖定人少家具行 76歲賊偷萬元

    台北市南昌街家具行遭竊!76歲男子假裝要買椅子,進到店內看了一圈,都說不滿意,想要看倉庫其他款式,還要求店家要從樓上搬下來,過程中伺機觀察環境,把老闆娘放在抽屜的包包,偷走就離開,害得店家證件全沒,也損失一萬多元貨款。
    2023/11/21 15:26
  • 美元嚴重短缺 埃及向肯亞茶葉商提議「以物易物」

    近日肯亞財政部長透露,埃及因美元儲備幾乎見底,計畫與肯亞商議透過「以物易物」的方式來購買肯亞茶葉,以解決無美元可付貨款的窘境。
    2023/11/10 16:30
  • 蠻有名的耶!連鎖乳酪驚傳倒閉 全台8店員工爆欠薪2月

    高雄知名連鎖乳酪蛋糕店,全台北中南有8間分店,卻在10月底無預警停業,連在高雄的總店也人去樓空,傳出有廠商被欠百萬貨款,跑到業者辦公室找不到人,才知道已經退租,甚至有員工PO網控訴,兩個月沒收到薪水,求證勞工局,資方已出面協調,勞工撤回調解申請。
    2023/11/07 22:26
  • 名海產店爆欠租!房東討到累 聲請強制執行

    高雄旗津知名平價海產店,最便宜百元價格,因為CP值高而聞名,在地經營二、三十年,最近房東親友爆料,業者欠70多萬房租,每個月六萬租金,等於是一年沒繳,之前也欠過還要不斷催討,這是房東不忍了,直接向法院提出強制執行,其他也有廠商被欠貨款,現在供貨只收現金自保,求證當事店家,員工說聯繫不上老闆,無法回應。
    2023/11/04 19:10
  • 欠錢比較兇?喬債談判破裂 3男持刀追債主

    新北市蘆洲發生持刀追砍,兩派人馬相約談判,其中一方持西瓜刀和開山刀攔車,好險對方急閃,催油門逆向離開,警方獲報後展開攔截圍捕,逮捕三名嫌犯,他們供稱因為欠50萬貨款,和債主相約談判沒共識,債主先離開,他們才會持刀追車。
    2023/11/04 19:07
  • 詐騙開假公司 OL領出逾「2億5千萬」警逮17車手

    刑事局中打在今年6月份接獲被害人,遭到網路假投資詐騙,進一步追查詐騙集團,找人頭設立工商行號後,申請到公司帳戶,旗下車手假冒成公司會計,假藉繳交貨款名義,到銀行臨櫃提領現金,其中一名女車手提領多達2億5千萬元,當場遭警方逮捕。
    2023/10/30 12:38
  • 偷麵店4萬多元貨款 女竊賊拿錢丟包分散藏仍被警尋獲

    嘉義竹崎一名44歲的何姓女子,凌晨四點多趁著一間麵店忙著開店,趁機偷走一只裝有四萬多元貨款的包包,還好店家報案後,警方很快就掌握到她騎乘的機車,兩個小時在路上將她攔下,但為了避免遭到查緝,嫌犯扔掉了包包,還把贓款分開收藏,直到搜出贓款內的兩千元紙鈔,才讓她乖乖就範。
    2023/10/30 00:28
  • 加工廠囤「103箱過期牛小排」 豆府集團:僅出租

    豆府集團的加工廠「安廚食品」被查獲,存放103箱過期超過半年的美國帶骨牛小排,食藥署已經下令銷毀,並開罰六萬,豆府集團表示,安廚僅為出租方,提供場地租給御軒食品公司,對此我們實際詢問御軒食品,他們表示這些肉品是客戶的訂單,但因為對方積欠1百多萬貨款,公司也倒閉了,這些肉品他們也實在不知道怎麼處理。
    2023/10/02 19:52
  • 台中牛排館遭控欠薪欠貨款 大門遭蛋洗

    台中牛排館在2020年宣布停業,不過品牌和醬料配方轉賣出去,今年三月底,餐廳在新團隊進駐後重新開幕,但營業不到半年,餐廳被控不只積欠薪水,老闆甚至在電話中告知員工要宣布破產,有人氣得丟雞蛋洩憤,老闆周一下午現身,強調沒有神隱,只是周日生病進了醫院,也坦言經營困難!
    2023/09/11 20:10
  • 剛出警局再犯案! 嫌犯偷攤商阿姨5萬辛苦錢

    台中有一名嫌犯一偷再偷!被警察通知去做筆錄,結果才一離開警局,馬上又到市場行竊,攤商說,當天剛收攤貨款有5萬現金,不到一分鐘全被偷。
    2023/07/18 20:08
  • 錢不夠啦!保全未代墊住戶包裹貨款 遭投訴態度不佳

    貨到付款的包裹,保全人員有必要幫大樓住戶代墊貨款嗎?台南就發生爭議!1名保全因為身上錢不夠,拒絕幫住戶代墊,導致包裹被退貨,沒想到,保全因此遭住戶檢舉態度不佳,讓保全感到辛酸不敢講,怕工作不保。還好大樓管委會力挺保全,公告法令未規定保全有代付貨款的責任。
    2023/07/12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