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援反送中! 台女赴港IG動態全紀錄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15:22

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延燒,台灣也有不少年輕身影力挺聲援。這個月九號香港發起反送中大遊行,百萬市民走上街頭,原本預計12日二讀的修法,因為遭到民眾激烈反對而延期,有一位台灣女孩張珮歆,11日當天人還在台灣,買了12日一早的單程機票飛到香港支援前線,並且在個人IG分享現場的即時狀況。

圖/翻攝自張珮歆 instagram

 
儘管下著大雨,還是跟在遊行民眾身邊紀錄下一切,掌鏡人是她來自台灣的張珮歆。

IG的限時動態,滿滿都是這次香港包圍立法會行動現場照片,原本11日人還在台灣的她,為了聲援香港人,清晨4點直接買單程機票飛到香港。

親身體驗了,香港警察的胡椒噴霧,也感受到了義工的溫暖,但臨時出發連住的地方都沒安排,就是像留在現場,紀錄下所有的事件,儘管辛苦,但張珮歆說沒有怨言,而跟她一樣熱血的台灣學生還不少。

 
成功大學學生會12日跨海聲援香港反送中活動,包括副校長、學務長洪敬富、港籍教授通通站出來,一共400位港台成大師生聚集校門,手持蠟燭合唱香港樂團Beyond的名曲「海闊天空」。

雖然是期末考時間成大學生還是自發性參與活動,讓香港人知道反送中他們不寂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成功大學#期末考#自發性#IG#張珮歆#聲援#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597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