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貼膠帶淡疤」 連勝文不用整形


發佈時間:2010/12/1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槍傷後15天,連勝文首度出面,頭髮明顯白了不少,雖然刻意戴上口罩,不過還是能看見臉頰傷口,貼上了美容膠帶。代表連勝文的傷口已經痊癒,貼膠布主要是希望淡化疤痕,整形醫師說,由於子彈經過腮骨跟顴骨,還好沒有傷到功能,所以外型不受影響,可以不用動整形手術,但右臉頰恐怕免不了會凹陷跟下垂。

刻意口罩遮掩,但還是看得見臉頰貼上膠帶,尤其靠近髮際線的槍傷出口,能夠貼上美容膠帶,就代表傷口已經癒合,進入治療疤痕階段。為了讓疤痕變得更不明顯,至少還得貼上個2到3個月。為了照護傷口,連勝文也修掉右臉頰的鬢角。

連勝文:「謝謝,好不好,不好意思。」記者:「可不可以聊一下?」連勝文:「…。」

除此之外,也讓人赫然發覺,連勝文頭頂的頭髮,一下子變白不少,因為過去的連勝文,可是從來不染髮。連勝文:「謝謝大家。」

除了音量微弱外,加上有傷到咀嚼肌,估計還要2到3個月才能恢復;由於咬東西會痛,所以這段期間的連勝文,只能吃些流質食物,譬如煮得很軟的義大利麵或者是稀飯。

而且牙齒的感覺神經分支有比較頓,一般而言對冷熱反應會比較不明顯。整形醫師蔡豐州:「腮骨到顴骨這個彈道來講,它會經過的通常不是我們所謂表面的皮骨,而是內側的,內側的話通常都是影響功能,那功能如果不影響,外觀就不至於影響,那唯一的外表影響,就是右顴骨會凹陷。」

整形醫師說,少了顴骨支撐的右臉頰,還可能出現下垂情況,但至少整形手術不是非開不可,要不要動,還是看連勝文自己的需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56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