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疲勞?騎士撞分隔島 彈飛遭車輾斃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國霖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5:37

新北市蘆洲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北上唸書的徐姓男子,疑似精神不濟,沒碰撞其他車輛,撞上分隔島後,倒向對面車道,慘遭直行的轎車撞擊,頭部重創,當場不治,開車的林姓男子雖然沒喝酒,不過卻沒有汽車駕駛,車子說是公司的,攸關一條人命,警方後續也將通知車主到案。

圖/TVBS

 
深夜獨自騎車回家,徐姓男子當時就是騎在內線車道,但不曉得是不是累了,還是路面有積水,只看見他撞上中央分隔島後,人車就往對面車道方向彈飛,當時,一輛直行轎車車速也很快,看到狀況不對有踩煞車,但還是直接撞擊前方人車。

圖/TVBS

撞車的這一方沒有跑,和趕來關心的朋友待在路旁,大家臉色都很凝重,因為這一撞,騎士當場喪命,警方事後在事故地點警戒,禮儀公司人員忙著清理現場,騎士的安全帽也沾滿血跡。

19歲的徐姓騎士因為頭部重創嚴重,連送醫搶救的機會都沒有。意外發生在凌晨兩點多,地點在蘆洲的環堤大道,看得出轎車是左前方撞擊人車,因此車殼掉了一大塊,開車的林姓男子說,因為對方突然出現,他來不及閃躲,只是沒駕照還開車,車子還是登記在公司的,車主有沒有責任,警方後續也要傳喚。
 

圖/TVBS

新北市蘆洲交通分隊長洪澤宇:「我們對駕駛進行酒測,是沒有酒精反應,他們那時候是要從,三重返回五股的住家。」

不幸慘死的徐姓男子是一名大學生,獨自從台南北上唸書,家人接獲消息也趕上來處理後事,曾經死者在自己的臉書PO文,人生故事得寫精彩點,如今卻因為事故意外,劃下終點,事故責任和原因,警方可得好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恍神#分隔島#積水#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151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