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合體黃明志 王力宏被虧:兩唱都忘詞

攝影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2:37

王力宏睽違八年再度攻蛋,週日晚間一開場,就從大型太空艙現身,王力宏大秀熱舞,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並再度合體創作歌手黃明志,不過王力宏卻被虧「兩次演唱都忘詞」。


圖/TVBS

歌手黃明志《漂向北方》:「有人說他在老家欠了一堆錢,需要避避風頭,有人說他練就了一身武藝卻沒機會嶄露。」
 

在台上一人RAP,一人高歌,王力宏小巨蛋第二場演唱會,找來曾合作的,創作歌手黃明志,不過卻在第一段副歌,就忘詞。

歌手黃明志《漂向北方》:「肩上沉重的行囊盛滿了惆悵。」

圖/TVBS

 
黃明志,用Rap拉回來,兩人在台上默契好,但詞,好像又偷偷漂走。

歌手王力宏《漂向北方》:「高聳古老的城牆....憂傷,我漂向北方家人是否無恙,高聳古老的城牆擋不住憂傷。」

合唱結束後,兩人互相擁抱,不過黃明志,一開口就開始虧王力宏,剛剛忘詞。

歌手黃明志vs.王力宏:「其實我這首歌唱了兩萬遍了,兩萬嗎我唱了兩遍了,第一次在大安森林公園,第二次是今天晚上,對對兩遍都忘詞嗎?」

讓全場歌迷都笑歪,不過王力宏也反擊,飄向北方後,就再也沒有合作過。

歌手黃明志vs.王力宏:「像甚麼擊敗人啊鬼島啊,還有什麼,你都不找我合作了,你確定要唱那種歌嗎?那種歌是跟大支那種人。」

眼看黃明志開玩笑,砲火猛烈,趕緊讓他站上升降舞台送客。

 
歌手王力宏《你不在》:「你不在,高興還是悲哀,你都不在,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但你不在。」

圖/TVBS

歌手王力宏《心跳》:「你的眼神充滿美麗,帶走我的心跳,你的溫柔如此靠近,帶走我的心跳。」

也一連好幾首經典抒情情歌,和觀眾一同合唱。王力宏相隔8年,重回小巨蛋舞台,在舞台LED投影,出道24年來歷程回顧,除了感嘆時光飛逝,更感謝台下歌迷,對他永遠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小巨蛋#演唱會#黃明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101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