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周周狂飆噪音驚人! 牡丹鄉民受不了持長棍攔車


發佈時間:2019/06/0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17:36
恆春半島屏199縣道近來常有大型重機及汽車飆速製造噪音,牡丹鄉民林明德8日持長棍攔車。圖/中央社
恆春半島屏199縣道近來常有大型重機及汽車飆速製造噪音,牡丹鄉民林明德8日持長棍攔車。圖/中央社

恆春半島屏199縣道是通往車城鄉四重溪及牡丹鄉的重要道路,近來假日大型重機及汽車飆速,製造噪音激怒部落居民,牡丹鄉民林明德昨天(8日)持長棍攔車,恆春警方今天(9日)宣示加強取締決心。

通往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區及牡丹鄉的屏199線,沿途風景優美,近來常有重機隊和汽車飆速,製造噪音並威脅到生命安全,引起部落居民憤怒,牡丹鄉東源村民林明德8日持長棍在路上攔車怒吼說「公權力不彰、人民自救」,引發網路討論。

 

恆春警方今天表示,自5月起就持續在屏199線沿線各所編排勤務,在易肇事路段執行定點守望,針對重型機車、汽車駕駛人重大交通違規項目包括酒駕、闖紅燈、逆向行駛及超速蛇行等,加強稽查取締,共開了17張罰單。

恆春警分局長陳鴻忠表示,警方為讓199縣道沿線部落居民免受車輛飆速所製造的噪音困擾及高速行駛導致居民生命受威脅,宣示取締重型機車、汽車飆速違規行為的決心,呼籲重型機車及駕駛汽車遊客務必遵守交通安全規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屏199縣道#車城#屏東#牡丹鄉#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06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