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三航廈主體3度流標 擬開放投標廠商提方案


發佈時間:2019/06/05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6:04
圖/TVBS
圖/TVBS

桃機三航廈主體3度流標,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除了採取減項發包外,也將開放投標廠商提出方案與構想,並在預算額度下,就基礎工程部分儘快發包。

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廈主體工程去年2度流標,完工期延至2023年底。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昨天證實,第3度開標仍無人投標,2023年底完工期面臨考驗。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出席台灣鐵路132週年暨鐵路節慶祝大會,會後他受訪表示,實際上第三航廈雖有增加預算,但仍不足,這部分支持桃機公司做正確評估。

他指出,桃機公司將有新的方式,除了減項發包外,也將開放投標廠商提出方案,因為現在的新台幣798億元預算相對比較緊,在這個預算額度下,就基礎工程儘速發包。

林佳龍說,招標或流標有它的市場機制,工程的經費跟項目相對來說是比較困難,施工時間所需的勞工也不足,這部分會跟勞動部協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第三航廈#桃機#流標#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08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