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養糾察隊? 粉專控「TT、BP」成分遭告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23:10

愈來愈多人會從"粉絲專頁"找知識,有業者決創粉專,專門揭露很多大廠,成分不合格、傷肌膚,直接發文給大家知道,還嗆藝人跟保養品合作有些是演戲的,其中BP面膜被指出不合格,粉專把藝人代言不同產品混為一談,PO網影響銷量,現在被指名的面膜品牌決定提告。


 
圖/TVBS

生動介紹,找來藝人網紅拍影片實測,是多數美妝保養品現代行銷方式,但有粉絲專頁主打幫大家把關,長期指出大廠,像TT面膜、BP面膜都被點名過,講人產品「成分」爭議現在吃上官司,BP面膜表示出問題的是熱導膜,被驗出輻射超標,都按流程下架,專頁卻以王思佳代言的清潔面膜發文,9萬多人按讚觸及曝光轉貼後,20-30萬人看到拖垮銷量。

BP面膜負責人JAIN:「他們自己也是在做品牌的,應該說攻擊其他品牌,來銷售自己產品,我覺得這其實很不上道的。」

圖/TVBS

 
質疑所謂新型態專頁,其實自己也有在賣保養品,決定提告捍衛自己權益。  

專頁負責人謝先生:「就我歡迎,他們去告我,去釐清事實的真相。」

經營3年多了,一開始不滿其他業者成分不好,拖垮自家產品,才找一群專業保養品團隊,有粉絲問,就看成份合不合法.傷肌膚嗎?拿化學醫學文獻輔佐,回應都不避諱,直說可能是藝人跟合作廠商演的效果。

圖/TVBS

專頁負責人謝先生:「這東西是我們團隊的專業,保養品一直以來是我們團隊專業,從來我都不跨領域,我也不去做保健食品。」

因為自家也賣產品,常被說是講別人來圖己利,謝先生說都是針對「成分」沒有要攻擊其他品牌,認為藝人們合作的產品有問題就該道歉,才會不管廠商或藝人都罵,成了民眾新指標卻也吃上不少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專#知識#廠商#成分#保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64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