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拌麵過期了」 男大生趁夜退貨遭拆穿

記者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5:00

商品過期居然有人這樣退貨!1日凌晨,有男子到新北市中和一間超商卻跟店員說買到過期的乾拌麵,拿發票要求退貨,只是所有鮮食都有『時控條碼』,過了賞味期條碼刷不過根本賣不出去,調閱監視器發現,顧客前幾天也來買過同樣東西,疑似東西過期沒吃,又想省錢才掉包退貨!

圖/TVBS

 
一身螢光亮色外套、穿黑色長褲、掛著側背包,男子來超商手提著微波食品,說乾拌麵過期了要求退貨,但店員說過期食品根本賣不出去,想要拿來退,條碼也刷不過,沒想到對方,竟然還念念有詞說,難道是自己倒楣嗎?

圖/TVBS

記者李潔:「男子半夜拿著像這樣子的乾拌麵,拿到超商說過期了,想要退貨,而且還說,麵吃起來乾乾的,當下就被店家拆穿,因為乾拌麵他完全沒有攪拌,而且懷疑顧客恐怕是自己放到過期。」

過期食品退貨事件,發生在1號凌晨1點多,新北市中和這間超商,店員解釋,所有快過期的食物,都會貼上打7折的貼紙,而且過期日當天,晚上11點也會準時下架,偏偏男大生疑似早在前幾天就買了,把食品放到過期沒吃,事後又買同樣的東西,默默替換發票,辯稱買到的是過期食物,業者懷疑他是故意 以假亂真。
 

圖/TVBS

為了避免浪費食物,也避免誤賣過期食品,超商其實早在2004年就開始 對鮮食把關,啟動時控條碼機制;只要超過賞味期限就會發出警報聲,便當、三明治、飯糰都在範圍之內。

這回有顧客,拿著疑似自己放過期的乾拌麵到超商退貨,業者調閱監視影像提醒顧客,鮮食商品目前已經全部系統化,千萬別貪小便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乾拌麵#過期#時控條碼#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581

0.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