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時控條碼 結果共3筆

  • 搶買友善時光7折即期品 超商:每月幫減370公噸剩食

    10月16日是世界糧食日,超商全家推出「把剩食吃光光」活動,10月19日購買友善食光商品即可累計積分,全體累計滿1700萬積分,全家將會種下1000棵樹;業者指出,友善食光透過時控條碼的自動變價設定,鮮食到期前7小時打7折,透過友善食光、友善地圖到AI鮮食訂購系統,平均每月減少的剩食達370公噸,未來也將持續投入食品安全、響應降低剩食,同時力行減塑。
    2022/10/17 10:40
  • 「乾拌麵過期了」 男大生趁夜退貨遭拆穿

    商品過期居然有人這樣退貨!1日凌晨,有男子到新北市中和一間超商卻跟店員說買到過期的乾拌麵,拿發票要求退貨,只是所有鮮食都有『時控條碼』,過了賞味期條碼刷不過根本賣不出去,調閱監視器發現,顧客前幾天也來買過同樣東西,疑似東西過期沒吃,又想省錢才掉包退貨!
    2019/06/04 12:57
  • 年丟70億! 超商「長期便當、時控條碼」減剩食

    你知道全台灣丟棄的食物,一年就高達70多億元嗎?不過食安法規定,過期鮮食不得轉送捐贈。超商想方設法從源頭著手,萊爾富從「罐頭」的製造方法得到靈感,調整商品結構降低報廢率。全家也開發「時控條碼」,不僅幫助店頭控管鮮食,避免賣出過期商品,未來更要搭配「促銷方案」,在商品過期前把東西趕快賣出去,加速報廢率。
    2018/07/25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