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漫遊沙灘…穿內衣而非比基尼 下腹部還貼衛生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0:40
香港海灘日前出現詭異的畫面,一名女子只穿著內衣褲在沙灘上拍照打卡。(圖/翻攝自香港臉書社團「PLAY HARD 玩硬」)
香港海灘日前出現詭異的畫面,一名女子只穿著內衣褲在沙灘上拍照打卡。(圖/翻攝自香港臉書社團「PLAY HARD 玩硬」)

炎炎夏日到來,不少海灘上都會見到比基尼辣妹。但最近在香港臉書社團分享1組照片,引發網友的瘋傳和熱烈討論。原來一名女子站在沙灘上,但她並非換上比基尼泳衣,而是穿著一般女性內衣褲,而且她的下腹部還貼著衛生棉,完全不在意他人眼光。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直呼「請有點公德心好嗎?」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女子的下腹部還貼著衛生棉。(圖/翻攝自香港臉書社團「PLAY HARD 玩硬」)

 
有網友在香港臉書社團「PLAY HARD 玩硬」分享了4張照片,並且發文提到「醜女在沙灘展示内衣秀,見到都想嘔……」從照片中看到,一名女子穿著內衣褲,一手還拿著手機,整個人就在海灘上,似乎是在拍照留念,完全不在意旁人眼光。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女子的下腹部還貼著衛生棉,研判她應該是月事來了。

事後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都直呼嚇呆了。(圖/翻攝自香港臉書社團「PLAY HARD 玩硬」)

發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紛紛;有網友反諷「這是潮流嗎?有時真讓人難以理解」、「把內衣褲當成泳衣嗎?太離譜了」;更有人不客氣地說「大嬸,麻煩有點公德心,嚇死寶寶了」、「是要吸引鯊魚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比基尼#沙灘#內衣褲#衛生棉#月事#公德心#泳衣#鯊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20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