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式漢堡混「6公分」和牛排 PK台味馬祖堡

記者 林旼叡 劉懿萱 陳韻涵 / 攝影 李承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1:39
圖/TVBS
圖/TVBS

現在美食戰,連漢堡餅皮內餡都拚混搭多元,有業者結合馬祖當地料理,把繼光餅改造成漢堡餅皮,裡頭夾一層紅糟肉,吃起來更酥脆,或是美式漢堡業者結合日本澳洲和牛,甚至連醬都是泰式椒麻口感,雙層6公分紮實肉塊,怕人吃膩,還有生酮飲食漢堡,用大片生菜包覆更解膩。

記者林旼叡:「2顆美式大漢堡是業者新推出,裡頭裝的是和牛,右邊這顆裡面1塊肉餅3公分,它主打雙層6公分,左邊這顆蔬菜裹,生酮飲食也能吃,尤其主打他們肉排,紮紮實實連空氣都沒有,一顆150公克。」

 

和牛漢堡業者:「甩肉、打肉,裡面空氣先拍出來,我們把它等於說,先加工變一球一球,在這過程肉會比較緊實。」

圖/TVBS

完工後上煎台,高溫逼出肉汁這樣還不夠,幫肉排化個妝,有顏色,上煎台更熟一點,和牛肉排完工,這混血美式漢堡香氣特濃,有個撇步,牛油再利用上餅皮咬下去更香更脆,老闆知道好多人怕胖,蔬菜包肉讓你少點罪惡。

 
和牛漢堡業者:「和牛確實比較香,比起一般肉排和牛漢堡本身香氣非常十足,會比一般漢堡稍微再香,而且和牛油雖然油,可是它不會那麼膩。」

主打厚實香氣,改良出美日澳結合,甚至加泰式椒麻醬的混血漢堡,如果喜歡本土味,也有它,肉片下鍋吱吱作響的是馬祖的紅糟肉,配上馬祖道地繼光餅當漢堡皮,咬下去更有飽足感加上台味泡菜提味。

圖/TVBS

民眾:「還可以因為它裡面是包泡菜還滿特別的,很不錯啊,因為它的餅是很Q的,就跟一般漢堡皮不太一樣。」

把過去乾糧打造成現代人愛吃美食,一個套餐不附薯條雞塊,各家新漢堡品牌改良換口味獨特副餐,分食龐大速食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美食#和牛#漢堡#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805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