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甲仙強震撼高鐵」 獲卓越新聞獎


發佈時間:2010/12/02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9屆卓越新聞獎今天揭曉,TVBS所製作的「甲仙強震撼高鐵」系列報導,勇奪電視類即時新聞獎。去年3月4日早晨,在高雄甲仙鄉出現南部地區的百年強震,突如其來的天搖地動,立刻引發災情,TVBS在第一時間抵達災區現場,提供最新報導,並持續關注高鐵列車緊急停駛之後的危機處理速度跟能力,都獲得評審團的讚賞。

頒獎人:「第9屆卓越新聞獎,電視類即時新聞獎,得獎單位聯意製作公司TVBS。」

TVBS南部新聞中心特派柯鳳儀:「得獎了!」

第9屆卓越新聞獎揭曉,TVBS表現優異,只要努力、堅持,就會得到肯定。TVBS新聞片段(2010.03.04):「高雄規模6.4地震,造成高鐵一度全線停駛。」

TVBS新聞團隊製作的「南部百年強震-甲仙震撼高鐵」系列報導,拍攝地區囊括全台1/4,記者在第一時間前往災區,播出現場狀況,鏡頭包括鳥瞰勘災的景象,還有幾乎成為廢墟的村落,以及災民痛苦的情形,詳細呈現災難的面貌,得到評審一致認同,一舉拿下電視類即時新聞獎。

柯鳳儀:「當時首先到台南紡織廠,來報導紡織廠大火,另外就是杉林古厝倒塌以及高鐵發生事情,我們也是第一個就即時傳播出去,我們也希望這樣的形象,能深植觀眾心中。」

今年的卓新獎評審也認為,能真正為大眾把關,製作深入且精闢的報導,再加上鍥而不捨的精神,才是值得肯定;而未來TVBS也將繼續秉持這種精神,提供觀眾更多優質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52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