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下吻到山上!鍾瑶暗夜密會小張震 樹林旁緊貼埋頭親


發佈時間:2019/05/29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07:36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鍾瑶2017年時跟吳慷仁分手後的公開回應:「說不難過是假的…反正也付出真心一片了嘛!沒有什麼好遺憾的。」她透露曾用情至深,但因情變而心碎。

由於他們合作電影《白蟻-慾望謎網》相戀,鍾瑶卻被甩得不明不白,從此之後,外界看待她時,難免帶有些許憐憫的眼光,畢竟感覺是她被吳慷仁辜負了,因而讓她有慘愛的被害女人形象。

 

不過日前讀者爆料,吳慷仁2年前對她做過的事,鍾瑶如今卻重蹈覆轍!鍾瑶不但不給圈外前男友Andy名分,交往後期,又因為來往合作電影《狂歡時刻》的男主角曹晏豪,慘被Andy逮個正著,Andy只好心碎提分手。

本刊直擊鍾瑶就算分手分得如此難堪,依舊熱愛曹晏豪,而且愛的畫面甜到掉渣。19日晚上11點左右,本刊直擊鍾瑶跟曹晏豪在車內談情,摸黑談了半小時多,男方才下車收拾板凳及露營用具,看來他們可能剛進行完一場野外約會;只是曹晏豪依舊離情依依,忍不住上前緊緊抱住鍾瑶、三點緊貼約莫30秒之久,還親了她的嘴及臉頰。

23:40 曹晏豪走向家門後又轉身回到鍾瑶車旁,透過打開的車窗摸了摸她的臉。


5/19 23:20 鍾瑶(左)看似跟曹晏豪(右)進行完野外約會,回到男生家時仍依依不捨在車上談情。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路邊吮新歡2】公共場所調情新境界!眼罩增情趣 鍾瑶24秒熱吻曹晏豪
【路邊吮新歡3】有吳慷仁還不夠 鍾瑤與他的曖昧期橫跨兩任男友
【路邊吮新歡4】沒名分又抓包鍾瑶變心 「永和吳建豪」憤而分手
#鍾瑶#吳慷仁#曹晏豪#密會#激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1022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