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元旦新人入府拍婚紗 馬當「第三者」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鍾徳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3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國100年的元旦,有百對新人要在府前升旗結婚,當天不只總統當證婚人,總統府敞廳也首度開放,要讓這100對新人入府拍婚紗。一般婚紗照都是新郎、新娘兩人甜蜜蜜,不過元旦當天馬總統也要湊熱鬧,在婚紗照裡「參一腳」,跟百對新人逐一合照。

元旦府前結婚新娘施嘉惠:「恭喜恭喜。」

要當百年元旦新娘,讓馬總統當證婚人,幸運的新娘當初可是發動所有同事、出動N台傳真機,才搶到難得機會,最近接到通知,馬總統結婚賀禮再加碼,要跟新郎新娘一起拍婚紗喔。總統府司儀(2008.11.12):「請揭幕。」

平常安靜肅穆的總統府敞廳,史上頭一遭,開放當作新人婚紗「外拍景點」,雕樑畫棟、長廊樓梯,還有馬總統特地搬回來的國父銅像,馬總統也會「參一腳」!施嘉惠:「本來是要搞笑的,因為我們本來就搞笑,本來有考慮先生以搞笑造型去參加。」

有國父銅像盯著看,搞笑得出來嗎?新人們對馬總統的表現,可是期待極了,怎麼擺Pose,已經開始絞盡腦汁了。馬總統(時任台北市長):「你還偷看我。」

總統很會炒熱氣氛的啦,說不定配合演出真的沒問題!不過一般婚紗照都是新郎新娘甜蜜蜜,總統府首度開放拍婚紗,還有馬總統當第三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45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