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妻離家嗆這句!23歲嫩爸抱女跳窗 墜3樓腦死器捐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9:07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三重1名林姓男子日前和前妻發生口角,不滿對方拋下一句「不想再顧小孩」後離家,竟憤而抱著年僅1歲半的女兒跳窗輕生,送醫後仍傷重昏迷,所幸孩子經搶救已脫離險境。由於林男有顱內出血情形,手術後被判定有腦死可能,家人只好忍痛簽下放棄急救及器捐同意書,今(21日)拔管後宣告死亡。

警方調查,23歲林男和19歲董姓前妻離婚後,疑因經濟壓力仍同住在三重區1間公寓,共同照顧1歲半的女兒及6個月大的幼子;19日深夜11時許,董女和數名友人外出歡唱,才由3男護送回家不久又要出門,遭林男撞見後爆發激烈衝突,她氣得丟下重話「不想再照顧小孩了!」遂抱著兒子準備離家。

 

圖/TVBS

林男見狀,隨即使出苦肉計以死相逼,不料仍無法留住前妻,他一時氣憤下決定帶著大女兒共赴黃泉,從3樓住家一躍而下;父女倆送醫急救後,女童被診斷出顱內出血,頭部受創嚴重,所幸經搶救後已逐漸脫離險境,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林男則是左腳骨折、顱內出血昏迷,開刀後仍被判定有腦死可能。

林男家屬見傷者清醒無望,忍住悲慟簽下放棄急救書,並同意他死後進行器官捐贈;檢察官今日下午1時許到院,判定林男已腦死,拔管後宣告死亡,將擇日進行遺體相驗程序。另一方面,因董女對前夫提出殺人未遂告訴,後續仍待檢方進一步偵辦。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輕生#前妻#腦死#器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98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