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染流感驟逝 女星震驚「沒想過會發生在我家」


發佈時間:2019/05/1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8:21
圖/公視提供
圖/公視提供

【鏡週刊報導】洪小鈴在公視器捐協調師醫療劇《生死接線員》扮演檢察官,她接到《生死》劇本後覺得議題十分特別,她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各大醫院有一個單位是負責器官捐贈業務」。洪小鈴呼籲大家透過作品認識、並認真考慮器官捐贈,因為這的確是件相當有意義的事。

洪小鈴剛出道扮演正妹律師的經典廣告令人印象深刻,她在《生死》劇中首次詮釋檢察官,以前沒有接觸過這樣角色,她透過電影、韓劇《聽見你的聲音》做功課,更上網觀察職業真實面,看新聞報導,由真實檢察官的角度或觀點想像那個調查,看他們的談吐、說話,也揣摩他們面對家屬或媒體的心理,把自己盡可能融入當中。

 
 
洪小鈴(左)在公視《生死接線員》演檢察官,與主演劉倩妏(右)在病患溺水的泳池現場進行勘驗。圖/公視提供
洪小鈴自己樂觀面對「生死」這件事,她說「對死沒有感到要害怕」,也坦言「死太無常了,無法控制祂什麼時候要來」。幾年前父親因罹患流感,在洪小鈴工作時驟逝,她說:「他突然就走了,那個當下我們家頓時失去重要的支柱,從來沒想過這竟然會發生在我們家,而且這麼突然!」。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兩大女神凍齡現身 李維維洪小鈴感情抱蛋
 
柯P面試問她政治傾向 器捐師回:這跟工作有關嗎
【喬媽抱憾終】喪母後首露面 喬喬強顏歡笑做公益喬爸神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洪小鈴#《生死接線員》#器官捐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15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