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謊稱送嬰兒衣服 勒死19歲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6:01
圖/翻攝自CBS Chicago| YouTube
圖/翻攝自CBS Chicago| YouTube

美國芝加哥發生一起恐怖的凶殺案,嫌犯設局,假借要送免費的嬰兒用品,引誘一名即將臨盆的19歲孕婦到她家中,殺害媽媽後,剖腹取出肚子裡的寶寶,打電話叫救護車,宣稱那是自己的嬰兒。殘忍離奇的手段,讓人聽了不寒而慄。

當爸爸的痛哭失聲,完全說不出話來,因為他懷孕的女兒,證實遭到殘忍謀殺。

 

芝加哥警方:「警探終於在垃圾桶找到一名女性遺體,稍後證實就是即將臨盆的瑪琳歐邱雅。」

美國芝加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19歲的孕婦瑪琳歐邱雅,原本預計5月初生產,卻在4月底到網友家拿免費嬰兒推車與衣服時,遭到殺害。

受害者家族發言人:「那名女網友在送衣服,藉口是她女兒有衣服要送出,有多餘的男孩衣服,我相信就是用這個藉口,引誘她進入那間屋子。」
 

警方調查,嫌犯勒死歐邱雅後,拿出沒有呼吸的寶寶,打電話叫救護車,聲稱那是自己的嬰兒。

電話紀錄:「通報人10分鐘前生了寶寶,寶寶沒有呼吸,臉色發青正在做CPR。」

探長:「嫌犯打電話叫救護車,抱著嬰兒站在街上,說『我剛剛生了個寶寶』。」

經過DNA測試,證實那是歐邱雅的寶寶,警方已經逮捕了三名嫌犯,但新生寶寶有腦死的狀況,靠維生系統續命,情況只怕也不樂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勒死#凶殺案#謀殺#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09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