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言送房子」!信義房屋、遠雄遭盜用 萬人上當洩個資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09:03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近日,不少詐騙集團打著各種名義在臉書上舉辦抽獎和贈送活動,知名品牌都成受害者,提醒消費者要提高警覺。繼賓士、BMW等知名車廠臉書粉絲專頁遭冒用,謊稱要贈送百萬名車,讓不少人都上當!沒想到最近更誇張,竟然出現免費送你北市精華地段的房屋的活動。受害者者除了遠雄集團,還有信義房屋,昨(16日)都特別澄清,未舉辦這類活動,臉書遭不法盜用,網友切勿上網留言。

翻攝/臉書

 

冒名的粉專「遠雄建設」、「信義房屋」昨日相繼PO文,表示為了回饋社會大眾,「將贊助送出房屋 台北市精華地段(30~35坪) 2間」,並表示「只要在文章底下留言對遠雄的感想,5/25 將會從留言裡抽出2位幸運兒過戶房屋」。還特別附上包括公設比、蔽率、管理費、車位規劃等詳細資料,以假亂真!讓許多網友當真,跟著分享並留言,已有萬人上當受騙。
翻攝/臉書

而假冒的粉專實際上是詐騙集團,要藉機加你好友,再進一步冒用你的個資。對此,遠雄集團的正牌粉專也趕緊澄清,本活動非由遠雄公司舉辦,並已嚴重侵害遠雄公司之商標。有關本活動之相關內容,與遠雄公司無涉。「遠雄社區雲Ucity」也指出,該粉絲團不是遠雄建設所經營的,臉書瘋傳的抽獎活動也是假的!提醒網友幫忙轉發訊息,不要讓身邊的親友個資被有心人士利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房屋#贈送#遠雄#信義#詐騙#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58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