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流血了」! 高三女學生負傷求助校警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0:23

9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一對雙載機車騎士與計程車發生碰撞,後座女學生當場摔飛,所幸現場正好是海山高中校門口,警衛室就在旁邊,校內護理師接獲通報,立刻上前幫忙,女學生的母親事後PO文,感謝學校熱心協助。

圖/TVBS

 
直直往前騎,右側計程車突然變換車道,砰一聲把人撞飛,車上一男一女滑倒在地,書包也甩在旁邊,女乘客慢慢爬起來,但走路還是一拐一拐,計程車駕駛連忙下車關心,騎士扶著對方走向警衛室求救,不到兩分鐘,轄區員警也趕到現場。

記者李潔:「雙載機車騎士與計程車,就在這個路口發生了擦撞,好在旁邊就是學校,校內警衛與護理師,立刻伸出援手。」

海山高中護理師:「檢查說他的傷勢,手腳跟下巴,還有腹部也有,另外一個男生後來也發現他手上也有擦傷。」

 
圖/TVBS

9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這所高中門口發生交通事故,18歲機車騎士載著同學穿越路口,運將疑似沒注意,發生碰撞,護理師看見這對男女穿著其他學校的制服,迅速帶他們到保健室清理傷口,偏偏女學生第一時間不想讓家長知道。

海山高中護理師:「這種事情,你回去傷勢家長就看得見啦,你現在不告訴他,他會更生氣啊,家長如果有情緒上也都是關心你們。」

圖/TVBS

學生母親事後在臉書PO文,感謝學校老師伸出溫暖的手,回到現場,這裡是一個T字形大路口,尖峰時間人潮、車潮擠滿滿,所幸海山分局就在旁邊,警方一獲報就能迅速抵達,校方說,這有高中、國中與國小,附近又是新北市政府,上下課時段天天湧進5千多人潮。

這回一對高三男女騎機車,被計程車擦撞,好在旁邊是學校,第一時間立即協助,也讓受傷的女學生緩解車禍的驚嚇與恐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碰撞#計程車#校門口#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803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