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佯稱代操盤股票可獲利 通緝犯詐騙305萬元遭逮


發佈時間:2019/05/1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7:53
圖/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提供
圖/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提供

桃園市一名遭到5案通緝的姜男,涉嫌以投資股票可代為操盤獲利等話術詐騙服飾店老闆,得手新台幣305萬元,警方經過數個月偵查將男子緝捕到案,並依詐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一名遭到台北、士林及桃園地檢署共5案通緝的59歲姜姓男子,自稱是銀行副總,並以投資股票可代為操盤獲利等話術,慫恿去年在賣場認識的服飾店老闆,拿出資金供其代為操作股票,並允諾所得獲利6、4分帳。

 

警方表示,姜男為取信被害人,更交付面額95萬的「空頭支票」,要被害人先不要兌現,等到陸續獲利後再交付現金贖回。被害人信以為真,陸續交付了305萬元,但被害人事後察覺有異,前往銀行兌現支票時發現跳票,這才驚覺自己畢生積蓄已遭詐騙。

員警調查發現,姜男數年前就以相同手法詐騙遭警方查獲移送,但交保後卻拒不出庭,因此身揹5案通緝,為躲避查緝,不但經常更換藏匿地點,更以計程車代步,警方在調查分析姜男的生活習性後,才埋伏將男子緝獲。

警方表示,姜男到案後坦承犯行,並供稱詐騙所得305萬元已用來償還賭債,或是到彩券行投注花用殆盡。全案於警方調查完畢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通緝部分一併解送歸案執行,並擴大追查有無其他被害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操盤#股票#通緝犯#空頭支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728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