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諷韓? 內政部PO「跳針詩」 藍轟:公器私用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陳志忠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20:14

今天是母親節,內政部臉書小編也做了一首新詩來慶祝,不過字句間問答被網友說,像極了高雄市長韓國瑜質詢發大財的片段,還讚小編撿到槍,不過國民黨立委批評,內政部用網軍來酸韓國瑜,似乎公器私用,部長徐國勇回應就是小編創意別想太多!

圖/TVBS

 
母親節到,內政部臉書跟風發文,小編寫了新詩給老媽!

說是詩更像是對話,有一方說要慶祝母親節,而另一方問具體上要做些什麼,接著就回答當然是老媽要什麼?後來再問要什麼?則說老媽要開心啊,讓另一方直喊天啊,後來仍舊是跳針回應,最後另一方只好尷尬說你真的是你媽親生的嗎?這段對話讓底下網友直覺,就是在酸韓國瑜質詢的這個片段!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高雄市議員(時力)黃捷(5.3):「具體上要什麼嘛,當然是高雄要什麼,要什麼?高雄要發財啊,(翻白眼)天啊...市長...。」

 
圖/TVBS

議員翻白眼的經典畫面,很夯,因此內政部底下留言,網友大讚小編撿到槍,真的超有才,那一般民眾看得出來嗎?

民眾vs.記者:「不知道,我是沒什麼感覺啦,(所以你看到這邊文),會聯想到那個(質詢),不會。」

內政部想玩韓國瑜的跳針梗,民眾冷感一頭霧水,還是自家「明眼人」,一看就懂!

圖/TVBS

立委(國)費鴻泰:「讓我警覺到這個內政部也有1450(網軍),好可怕喔,這個內政部啊是中華民國的內政部,絕對不是民進黨的內政部,拿來打韓國瑜讓我們覺得這個部,應該要把它關掉。」

內政部長徐國勇:「小編這是他的創意啦,那這是我們發言人系統,沒有什麼公器私用的部分,小編的這一個創意尊重他。」

徐國勇說就是小編創意,別想太多,到底是真寫詩慶祝母親節,還是暗酸韓國瑜,眾人解讀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母親節#黃捷#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0

0.1699

0.3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