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踩地盤 蘇掃偏藍市場、郝勤走萬華

記者 潘彥瑞 許甫 / 攝影 陳藝緯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首都市長選情緊繃,藍綠台北市長候選人,今天掃街都踏進對方票倉。郝龍斌直接到萬華市場,這裡是綠軍大本營,他特地來走3、4趟,民眾不知道是不是不方便表態,互動還是有點「客客氣氣」;對手蘇貞昌剛好進長春市場拜票,這一帶稍微偏藍,對手的看板又大又明顯,蘇貞昌和攤商握手很熱情,很多家送蔥送零嘴加油,他特別謹慎,助理每一家都掏錢付帳。

民眾:「喔,當選,當選!」民進黨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謝謝,謝謝。」

蘇貞昌掃長春市場,有人送蔥、有人放鞭炮,電火球走進去,勾肩又搭背,熱情得像朋友,這家老闆大力握手,還送上他剛好很愛吃的甜豆。蘇貞昌:「這很好,這很好,我媽媽很愛吃,我媽媽很愛吃,我也喜歡吃。」

這裡被歸類屬於「稍微偏藍」選區,對面就掛著郝龍斌超大看板。

蘇貞昌笑著謝完繼續往前走,他的貼身助理趕緊掉頭轉回來,掏出百元鈔票找老闆,不管收蔥收豆,電火球謹慎不佔便宜,交代一律要買單。蘇貞昌助理:「不用啦,不用這樣。」老闆:「不,不,不,讓他(蘇)甜,逗他笑,讓他(蘇)甜,逗他笑。」蘇貞昌助理:「謝謝你。」

對手郝龍斌也殺進敵軍大本營,葉金川陪著到萬華市場拉票,每個老闆都坐在店裡,看到郝龍斌認真來,都掛上笑臉,跟市長握手,好像就比較客客氣氣。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謝謝喔!」

冒著小雨勤走,再綠的地方也不放棄,不知道是不是選區裡也有所謂「同儕效應」,互動稍微沒那麼熱,郝龍斌只能用誠意突破,這裡已經造訪2、3次。郝龍斌:「萬華這一帶選情是很緊繃,我們全力來爭取,希望選民給我們支持。」

兩軍對決,郝蘇深入敵營,身段特別誠懇、小處特別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34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