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次叫市長? 陳其邁:是叫韓市長來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1 19:36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最近頻頻在高雄有公開行程,週末參加小朋友台語比賽活動,現場跟小朋友PK台語結果慘敗,事後在台上脫口直喊要叫市長,讓台下驚呼,不過事後他解釋,不是叫他市長,而是叫韓國瑜市長來參加,但最近一直南下高雄,有沒有想要再拚一次,他則沒把話說死,只說等韓市長征服宇宙後再說。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vs.主持人:「下次要叫市長,要叫市長嗎,副院長就講輸了啊,看市長會不會講,但剛剛副院長有講喔,說第四次還要來請小朋友吃冰喔。」

出席小朋友講古比賽,副閣揆陳其邁在台上突然脫口而出要找市長,大家一時愣了一下,難道下回要以市長身分參加?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vs.記者:「說以後是市長,是不是有點暗示,沒有沒有我說,以後市長也要來啦,因為這個在講台語比賽嘛,這個是地方大家最熟悉的語言嘛,市長來會很好。」

 
圖/TVBS

趕緊解釋清楚,不過最近陳其邁的行程似乎常往高雄跑,9日才陪總統蔡英文視察橋頭園區,4月27日還特地到永安茄萣和梓官跟漁民座談,下午接著出席廢核遊行,在更早的城市發展研討會,和辣台派的青年聊也都有出席,被解讀難道是想再拚一次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vs.記者:「高雄是我的家,所以常常回家,這個是正常。會以市長身分回來嗎,哈哈,我有講嘛,就等韓市長,這個征服宇宙再說嘛。」

會不會回來選市長,陳其邁沒把話說死,被問到韓國瑜質詢表現,話講得有些酸酸的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韓市長對產業的了解,其實我覺得應該還要,可以多跟市議會討教啦,或者是跟業界多深入的座談,橋頭科學園區,有兩百六公頃,資通訊產業裡面的,半導體IC設計,城市的結構轉型非常非常重要。」

建議韓國瑜多走多看,對於科學園區等產業侃侃而談,對比韓市長質詢時針對細沒能具體說出來,似乎頗有較勁意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韓國瑜#市長#副閣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904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