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涉炒股案!朱國榮1億交保 女密友1500萬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1 17:50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前年以4億元交保,後來龍邦炒股案,一審重判15年,全案上訴高院中,現在又被人檢舉涉入松崗炒股案。台北地檢署查出,朱國榮疑似結合六組人,以相對成交、跟高買低賣的方式,炒作松崗股價,獲利超過1億。雖然朱國榮否認炒股,但檢方複訊後,諭令一億元交保,女密友則是1500萬交保。

圖/TVBS

 
涉嫌炒股獲利1億元,朱國榮被調查局,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他頭戴鴨舌帽、穿帽T應訊,打扮相當輕鬆。

朱國榮vs.記者:「可以不要拍了嗎?(怎麼了嗎)(會覺得是一場誤會嗎)。」

疑似幫忙炒股票的女性密友林桂馨,身穿粉紅色外套,背著香奈兒的包包,罕見的出現在鏡頭前,兩人過去就因為炒股案偷被判刑,這回又一起現身。

 
圖/TVBS

檢調查出,朱國榮疑似找六組人,利用相對成交跟高買低賣的方式,炒作松崗的股價,原本每股20多塊錢,炒高到90塊錢,最後來到70多元,獲利上億元,檢調10日搜索約談40人,複訊後24人交保,其中,朱國榮交保金高達1億,林桂馨1500萬,適逢周末假日,家屬提前準備保釋金,時間一到,就離開地檢署。

2016年,朱國榮涉及龍邦炒股等弊案,裁定4億元交保,家屬15個小時內,籌到保釋金,速度之快,令人咋舌,4億元天價保金,後來拱手讓給趙藤雄的5.5億元,屈居第二。而朱國榮的黑歷史,也被人起底,他原名朱子昭,疑似涉及澳門銀行搶案,造成一死一傷被通緝。外傳香港電影《省港旗兵》,內容描述「大圈仔」搶劫銀行,就是參考他的故事。

圖/TVBS

電影《省港旗兵》對話:「搶劫了,不許動,搶劫,蹲下,趴在牆上。」 

朱國榮輾轉來台,曾在綠島管訓出獄後投資不良債權,事業橫跨不動產、金融、壽險跟殯葬業,成立國寶集團總裁,身家近百億,但一樁樁炒股案,接連冒出頭,這回他否認炒股,就看能否全身而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寶集團#朱國榮#炒股#交保#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96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