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票日飄雨下探14度 藍憂投票率低

記者 潘彥瑞 許甫 / 攝影 陳藝緯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東北季風發威,影響到這週六的五都投票日,預測當天氣溫可能下探14度,還飄著細雨。這讓藍軍選將相當著急,認為以往藍營支持者的投票意願,相對容易受到天氣影響,不只提供保暖用品,還實際示範保暖穿著。而藍綠板塊接近的新北市,朱蔡兩人都不約而同催票,希望自己的支持者,一定要風雨無阻出來投票。

婆婆媽媽聚在一起串門子,手裡不約而同握著暖暖包。天氣冷,老人家出門意願低,候選人要衝人氣,保暖用品少不了,不過週末關鍵投票日,預測氣溫下探14度,又是個陰雨綿綿的日子,這讓藍營選將相當擔心。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書記長秦儷舫:「藍軍的支持者不像民進黨的支持者,他們是不管什麼樣的狀況(都出來投),反而是我們會認為,天氣是不是會對藍軍支持者造成影響。」

就怕天氣對藍營支持者相對不利,特別穿上圍巾、毛帽加上手套,示範保暖裝扮,要支持者當天站出來投票。

就連馬總統察覺不對勁,站台輔選的講稿,也硬是要多一段天氣預報,信心喊話,尤其在藍綠板塊接近的新北市,天氣更成為勝敗關鍵。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朱立倫當選!」

朱立倫長袖、棉衣上身,還多加個羽絨外套,感覺得出氣溫一天比一天低。另一頭,蔡英文也換上全白風衣戰袍,站上掃街戰車,飄起細雨,套上輕便雨衣繼續風雨無阻。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我已經淋了一個禮拜的雨了,支持者是一定要出來,不但要出來,而且要把鄰居、朋友、親戚都一起拉出來,不怕風、不畏雨,不論天氣多冷,一定要出來投票。」

沒有休息的本錢,咬著牙也要撐下去,只是決定不了的天候因素,朱蔡打起預防針。選情不只要看民意,現在還得要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票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97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