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選總統? 柯幕僚設連署小組、教戰書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9:39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不要選總統,雖然他一直不鬆口,但他的幕僚積極準備,不只成立一個連署小組,每星期討論,也打算做一本連署交戰手冊,未來要透過網路徵求全台各地,能夠幫忙連署的地方,目標要蒐集30萬份以上的連署書。

圖/TVBS

 
給出大拇指,額外肯定,拋開被議員質疑大甲媽,動員聯醫的爭議,柯文哲頒獎給護理人員,市政照跑,也不忘布局2020,傳出已經在準備連署。

柯文哲:「這常常很奇怪,我常常在報紙上讀到我的計畫,我都不曉得所以,現在進行到哪裡。」

凡事跟2020相關的事,柯文哲老是撇說不知情,但幕僚積極備戰,因為一旦要選,中選會9月12發布選舉公告,13日起受理申請被連署人,19日開始為期45天的連署,要通過27萬5千分的門檻,柯陣營至少得拿到30萬份連署。

 
圖/TVBS

柯文哲:「做什麼事情都有難度,我都不曉得我的計畫是什麼,為什麼你們每個人,都好像比我還清楚的樣子。」

不只時間緊迫,柯文哲沒組織,要連署得靠空戰發動,幕僚現在正擬定教戰手冊,訂定連署表格、程序、個資,提高效率,並打算複製去年選舉,在咖發廳放政策白皮書的方式,再徵求全台據點,團隊不只成立連署小組,還有一組人,針對5月10號的,選舉無效之訴官司,沙盤推演。

圖/TVBS

柯文哲:「我看都沒什麼影響,反正那個一定,因為這種兩審制的話,就是好像是宣判後20天內,要決定要不要上訴,然後還要再6個月再審判,所以我算一算6/1這樣算的話,一定會拖到12月去了。」

官司是否影響布局,柯文哲不鬆口,在沒決定前,備戰2020,只能做不能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連署#總統#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31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