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週末!馬郝訪保安宮 心結仍難解

記者 許甫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都選前超級星期六,台北市長郝龍斌請來超級助選員馬總統,從一大早7點多,一連4個行程,馬郝兩人合體,就鎖定藍營經營比較弱勢的地區,地毯式掃街拜票。其中香火鼎盛的保安宮,過去曾因為預算問題,與北市府有嫌隙,但因為廟方與馬總統是老交情,所以希望上演和解戲碼,只是廟方到底支不支持郝龍斌?儘管保安宮董事長穿了競選背心,但還是不願鬆口。

總統馬英九:「郝龍斌當選,龍斌、龍斌、龍斌。」攤商:「當選、當選、當選。」

五都選前超級星期六,馬郝合體起了個大早,深入綠營大票倉萬華傳統市場,不敢有任何懈怠,同樣綠油油的迪化街商圈,也看得到拔樁頻頻。攤商:「總統,很久才見一次面喔。」

一整個早上,馬、郝像是連體嬰,一連趕了4個行程,但到了香火鼎盛的保安宮,氣氛似乎有些詭異。拜拜前,保安宮董事長瞄了郝龍斌一眼,隨即看向前方,讓郝龍斌伸出的手,又尷尬的縮了回去。

原來保安宮曾經因為觀光發展預算分配,跟北市府形同水火,又因為活動遭民眾檢舉,分貝過高,北市府發函規勸,結下樑子。這次與廟方頗有交情的馬總統,扮起和事佬,保安宮董事長也穿起了郝龍斌的競選背心,但在受訪排排站的時候,卻低調躲在人群後頭。

台北市長郝龍斌:「事實上,保安宮跟台北市政府,我們一直有非常好的互動跟合作。」

記者:「董事長,您剛剛說那個背心,是他們特地帶來給您穿的?」保安宮董事長廖武治:「對,他們今天帶來我也很訝異啊,我也不曉得。」記者:「之後還會穿嗎?」廖武治:「我沒有參加任何的競選活動,所以我應該是不會穿。」

馬郝離開,立刻脫下選舉背心,不願鬆口支持,甚至話裡還聽得出來有些介意,儘管最後王牌馬總統出爐,但要成功拔樁拚連任,郝團隊還要更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83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