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奔跑吧」換新血 老班底鄭愷遭爆耍大牌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4:29

陸綜《奔跑吧》最新一季開播,但資深班底陳赫、鄧超、王祖藍、鹿晗都宣布退出,只留下李晨、鄭愷和Angelababy,並加入4位新成員,沒想到開播之後不如預期,還爆出元老級班底鄭愷耍大牌。

圖/翻攝自郑恺 微博

 
自動跨欄就像大風扇那樣不停運轉,鄭愷、李晨與新加入的班底朱亞文和來賓黃旭熙,一開始都跳的很輕鬆,但加速後讓大家招架不住,紛紛淘汰,最後剩下鄭愷、李晨PK。

鄭愷跳了50下似乎體力不支,不小心踩到柵欄,因此失敗,李晨獲得勝利,陸綜《奔跑吧》最新一季開播,資深班底陳赫、鄧超、王祖藍、鹿晗都宣布退出,加入朱亞文、王彥霖、Lucas、宋雨琦,但話題性似乎不高,鄭愷還被爆出耍大牌。

有疑似工作人員在微博爆料,點出主持群的名字並提到人都不錯,就是獨漏了鄭愷1人,接著在文末寫到:「最後想對某位明星說一句,捧你,你是明星,沒人捧你,你什麼都不是。」就是暗諷鄭愷,但也有網友跳出來替他說話,認為這根本就是造謠,還說這謠言只是想拉抬新班底的人氣,同樣也是綜藝節目更換班底。

 
從微博曝光的一張《中餐廳》第三季的海報陣容,擷取各自六位明星的照片一角,還打上許多關鍵詞,不少粉絲就猜出陣容有收視女王趙麗穎,嚴師不老頑童哈林庾澄慶,最明顯的就是老熟人黃曉明。

黃曉明:「店長我還有這個,你還有什麼。」

黃曉明曾經參加過《中餐廳》第一季的錄製嘉賓,對於節目流程相當熟悉,其他猜測則還有林志玲、李宇春等人,要是名單屬實,卡司陣容集結兩岸三地明星,也將會是趙麗穎產後復出的首檔綜藝節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奔跑吧#綜藝#鄭愷#耍大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35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