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榮陞放鞭炮? 竹崎鄉民反諷分局長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3:51
圖/TVBS
圖/TVBS

嘉義縣警竹崎分局長江建忠,疑似因為管理風格受質疑,加上取締交通太過嚴格,影響了居民做生意,也讓不少駕駛收到罰單,引發居民反彈,結果,竟然在他被調離現職的這一天,有鄉民前往放鞕炮,還豎立標語,寫著狂賀分局長榮陞,鄉民鳴炮同歡,讓居民議論紛紛。

竹崎鄉公所前,鞕炮聲大作,一旁還豎立了看板,說是竹崎鄉民狂賀竹崎分局長榮陞,鳴炮同歡,這可是史上頭一遭,到底怎麼一回事呢?

 

鄉民:「我們這菜市場大家停車一定是會違規一點,大家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好了,你如果要照規矩來生意變難做了,可能是顧人怨還怎樣!」

鄉民:「停這樣也不可以,叫警察來站崗,這邊也站,那邊也站。」


 
鄉民:「在這兒擺攤都不可以,不可以擺你看要怎辦?沒辦法做生意,你要讓這些百姓可以好過些。」

原來,竹崎分局長江建忠,疑似因為取締交通違規十分嚴格,影響居民做生意,也讓不少駕駛收到罰單,因此引發地方人士反彈,就離職日這一天,地方人士竟然放鞕炮慶賀!

員警:「那時候是有在這個整頓中山路啊,有些商家會反彈啦!」

圖/TVBS

除了交通取締嚴格引發爭議之外,內部也有員警抱怨他的管理風格難以接受,而分局長則表示,這是他頭一次擔任分局長,由於竹崎在四月分出現檢舉達人,對違規拍照檢舉,分局只能依規定開罰,他也表示,民眾或員警如果有任何意見,可以直接跟他反映,他會記取寶貴經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鄉民#交通違規#檢舉達人#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0874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