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王會結束 王金平主張公平初選強調參選到底


發佈時間:2019/05/02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0: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進行「吳王會」,針對黨內總統初選交換意見。王金平會後表示,他提供三點意見給黨中央參考,初選不應因人設事,要公平、公正,並強調他參選到底的決心。

「吳王會」約上午9時30分開始,會面進行50分鐘,全程閉門不開放。王金平會後與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一起召開記者會說明會談內容。

 

王金平說,在黨中央初選辦法未出爐前,他特別表示三點意見提供黨中央參考,第一,國民黨是民主政黨,不能因人設事,第二,初選辦法要符合公平、公正原則,第三,他有一路參選到底的信心和決心。

媒體詢問,若有舉辦初選辯論是否願意參加,王金平說,他非常願意,至於是否希望所有參選人都參加,王金平說,黨有黨的作業,都予以尊重。

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指目前沒有計畫參加初選辯論,王金平表示,他只談他個人,不談其他人。
 

國民黨將針對2020總統提名另訂特別辦法,將主、被動人選都納入全民調,王金平日前曾經主張,初選方式從七三制改為全民調不公平,不過,王金平今天則未提起這部分。

根據國民黨文傳會提供吳敦義、王金平兩人會面的影片,吳敦義見到王金平時說,兩人不約而同都穿藍襯衫、都沒有打領帶,吳敦義也特別說,兩人已經是幾十年的朋友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王會#國民黨#總統#初選#王金平#吳敦義#參選到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681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