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令和元年! 日本民眾倒數徹夜狂歡


發佈時間:2019/05/0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12: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新天皇德仁今天即位,年號也從平成改為令和,全日本從南到北,民眾就像過年一樣,歡喜迎接令和元年到來。

當日本時間來到了5月1日,聚集街頭的日本民眾,就像跨年迎新一樣,呼朋引伴上街倒數,興奮歡呼,開心迎接令和元年到來。

 

日本民眾:「希望是一個讓自己幸福的時代,全新的令和年代,要加油。」

大家撐傘在街頭慶祝,一起秀出手機裡的令和字樣,有人在夜店徹夜狂歡,跳著8.90年代最夯的扇子舞。

民眾:「我希望是一個更和平的時代,從現在開始,因為就是我們身為主角的時代了,一定要努力的,一起加油!」
 

也有人在神社看煙火,或相約到小吃攤大吃大喝慶祝。

日本民眾:「為令和乾杯!」

一號清晨,日本記者搭機拍下令和第一天的日出,不少人也趕著天未亮之前,就開車上山,迎接全新時代。

不少年輕人選擇在令和首日,舉辦婚禮跟登記,對他們來說,在新天皇即位跟新年號啟用的日子,步入禮堂,是一生中最值得紀念的一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天皇德仁#平成#令和#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29

0.1392

0.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