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留言殺韓非禮韓冰 韓冰相信人性市府報警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20:56

30日上午,有網友在廣播節目的聊天室留言,說要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利,並且要非禮韓國瑜的女兒,由於時機敏感,市府立刻報警處理,而警方目前除了透過發文IP要追查來源,也把韓國瑜隨扈增加到4個人,就連原本沒有配置隨扈的家屬,警方都將視狀況派遣,由於韓國瑜目前不住在官邸,因此住家附近的巡邏頻率也會增加。

圖/TVBS

 
媒體人黃暐瀚的廣播節目,右邊不停有聊天室留言滾動,不過上千條留言,有一句特別受到矚目。

節目播出第45分時,突然有一名署名陳東坡的網友,寫下要殺韓非禮韓市長女兒幾個字,雖然很快被刷版刷掉,但仍被眼尖韓粉立刻截圖。

韓冰:「我覺得這個(極端分子)在台灣是少數,那以前也有在選舉的時候也有碰過,那我只能說我們相信人性本善,然後,我們大家自己注意安全。」

 
被點名的韓冰相信人性本善,不過仍擔心有偏激民眾,市府最後決定報警處理。

圖/TVBS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市長)除了生氣就是擔心,聽到一些可能要對韓冰,發動什麼攻擊的各種傳言,所以他又會更慎重,他為了保護家人,簡單就先報個案。」

高市警局副局長陳書田:「目前查到是一個人,偵查中啦,我們應該很快就會查到這個資料。」

也難怪警方會這麼緊張,因為正常市長隨扈,只有一至兩位,現在增加一倍防護,而市長夫人及家屬則是。

不管是李佳芬還是韓冰,就算是參加公開的公益活動,一旁都只有親友陪同,而現在警方也將視情況增加機動警力,但在住的部分。

TVBS記者何宜信:「高雄市長官邸,每一班有兩位駐警,加上監視器以及硬體設施一應具全,就連巡邏路線都已經事先經過規劃。」

圖/TVBS

 
不過現在韓國瑜沒有住在官邸,如果住在外面,恐怕從原本每班兩名駐警,要額外增加,另外監視器警衛亭以及其他設施,也得重新建置,就連出入動線以及出入人員都更加複雜,增加維安難度。

高雄市議員(民)簡煥宗:「你舊(官邸)的不用,又要花錢去添購新的設備,然後編制新的警力在那邊,我會覺得這反而不是節省,反而是另外一種的浪費啦。」

不過再多補強,恐怕都只能被動防範,因此警方已經積極追查發文網友的IP位置,只有將人揪出來,才能杜絕恐嚇威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冰#韓國瑜#非禮#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1242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