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狠準專利殺蠅筆 里長發明當文宣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都選戰,市長候選人受到關注,也要同時選舉的議員和里長,相對比較少曝光,於是各個候選人各出奇招,有的灌唱片、有的送白花油,想讓選民多記得自己;而在鶯歌有個里長候選人,更是發明一種殺蠅筆,利用橡皮筋就能瞬間殺蠅,光在選區就發出2千多支,現在還申請專利。

TVBS記者許甫:「利用橡皮筋就能百步殺蠅,想出這個法寶的人,就是他。」

會飛的蒼蠅都能殺,不會動的豆子,彈起來更是從未失手,他是鶯歌鎮的里長簡騰源,利用廢棄的筆管,加工橡皮筋,三兩下簡單完成殺蠅筆。鶯歌鎮里長簡騰源:「台灣專利第99217574號,殺蠅筆。」

專利發明當競選文宣,雖然只能打蒼蠅不能寫字,2千多支還是一樣搶光光,除了里長,還有議員參選灌唱片。台北市議員汪志冰:「這綠島的夜,已經這樣沉靜。」

錄製、壓片、發行一手包辦,幾乎是比照專業歌手規格,好不好聽見仁見智,起碼是獨一無二,還有議員結合廠商,送上小小一罐提神醒腦的白花菁油,主打方便攜帶又實用;選戰最後關頭,只要能夠增加選民印象,各種法寶通通出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25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