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分手前東家倒數 巡演終站高雄飆淚


發佈時間:2019/04/28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1:20
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Read more at: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118710?from=Copy_content
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Read more at: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118710?from=Copy_content

在台高人氣的香港歌手鄧紫棋3月和經紀公司鬧出合約糾紛,對於後續已售票巡演表示「會盡力完成」,最終站高雄場昨晚開唱,鄧紫棋不僅狂飆高音,也和粉絲感性談心、數度飆淚。

鄧紫棋3月透過臉書發聲明指經紀公司「蜂鳥音樂」違約,雙方結束合作關係,對於後續已公布的巡迴演唱會,為不想讓所有已購票的歌迷失望,會在蜂鳥音樂不主動提出取消演唱會的情況下,仍盡力完成演出。

 

鄧紫棋昨天起一連2晚在高雄巨蛋舉行Queen ofHearts演唱會,高雄站也是她與公司分手前的巡演最終站,看見湧進上萬粉絲,鄧紫棋難掩心中不捨,換上第2套服裝後,她難忍淚水說,最後2場演出想到很多回憶也感觸很深,並特別感謝歌迷的支持鼓勵,「在我最需要勇氣的時候,回頭看到你們是我邁出一步的動力」。

被封為「鐵肺歌后」的鄧紫棋,不僅展現招牌飆高音嗨翻全場,也不斷和粉絲感性談心,途中更數度飆淚。鄧紫棋提到,她從來沒有在台灣這樣過,「這種狀態我只有在家裡會這樣,可能你們(粉絲)給我的安全感太大了」,向歌迷喊話展現真性情,也承諾下次有機會必會再訪高雄。

主辦單位IME表示,鄧紫棋高雄2場演唱會門票早已全數完售,而她在26日晚間抵達後,直接到飯店養精蓄銳,隔天以滿滿能量直奔高雄巨蛋演出,主辦單位也特別為鄧紫棋準備眾多高雄道地小吃,讓她品嚐南台灣美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鄧紫棋#合約#演唱會#高雄巨蛋#鐵肺歌后#蜂鳥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865

0.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