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夜店「年輕人天下」 愛買醉、狂歡氛圍


發佈時間:2019/04/2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19:25

中部的夜店生態,跟北部有滿大的差異,就有夜店達人分析,台中夜店的消費年齡層,大多介於18歲到35歲之間,整體氛圍有一種狂歡、買醉的感覺,夜店業者為了吸引更多客人上門,會打出很多女士免費的噱頭,也很注重「視覺效果」,甚至有些店家會阻擋年紀較大的客人入場,讓舞池成為「年輕人的天下」。

圖/TVBS

 
音樂聲轟炸,燈光閃爍,年輕人的夜生活,就如同在舞池內,所看到的。

一票人,幾乎都是年輕男女,似乎看不到,稍微年長的叔叔或阿姨身影,夜店達人說,這就是台中的夜店生態。

夜店達人小洋:「台中的話是酒精的成分最占多一點,是比較會買醉啊,台北的夜店會很開心的去聽音樂,然後有一點酒精助興。」

 
台中市的夜店,是年輕人天下,重視視覺效果,跟感官刺激,甚至還有業者,會阻擋中老年散客進入。

圖/TVBS

夜店達人小洋:「台北會覺得(去夜店)是很正常的休閒,那台中人會覺得ㄟ那是年輕人會去狂歡的地方。」

店家會以「服裝不合格」、或「今日人數已滿」,這種理由,來阻止進場。

夜店達人小洋:「夜店的公關他們其實是還滿單純的業務性質工作,就是算業績然後招呼客人,那如果是酒店小姐的話呢,他們可能是比較偏向陪客人開心,讓客人有一種戀愛的感覺的。」

圖/TVBS

夜店達人分析,北中兩地夜店文化有很多差異,台北夜店族群龐大,店家數量相對也多,因此客群,會自動按照年齡層,去適合的店裡消費,而在台中,最知名的只是四間,圈子小,又以18歲到35歲,為主要消費者。店家經常打出免費噱頭,吸引女士入場,男士散客,一人介於300到800元,而包廂收費便宜的3000元,到破萬的都有,

夜店常客、穿著火辣,但其實台中有些夜店,對於進場服儀要求,不如北部嚴謹,短褲吊嘎,也有機會放行,畢竟為了長期經營,有生意上門,收入還是擺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夜店#台中#酒精#休閒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01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