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林頓訪台維安嚴 跟花博SAY SORRY

記者 林佳璇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5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繼2005年後晚間再度搭乘專機抵台,受邀進行財經演講。柯林頓也是總統馬英九執政後,首位訪台的美國卸任總統,2人晚間餐敘相談甚歡。而原本台北市政府也誠意邀約,希望柯林頓成為花博超級貴賓,但因為維安嚴密擔心安全,柯林頓無緣逛花博,短暫停留一晚後,明天中午將離開台灣,結束旋風式訪台之旅。

重量級美國友人,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搭乘專機,晚間抵達台灣。維安禮遇同樣高規格,行經地點元首級車隊開道,柯林頓還不忘親切地向鏡頭短暫揮手。

馬政府執政後,首位來訪的美國卸任總統,柯林頓抵台後隨即就拜會馬總統進行餐敘,對於兩岸關係,他有巧妙比喻。

外交部長楊進添:「牙齒的痛,你如果不去注意它的話,這個痛會變得很嚴重,台灣問題則像小孩子的皮肉傷,你不要去理它,自然兩岸之間的問題,時間就會解決。」

知道柯林頓正積極瘦身,這場餐宴還特別為他準備素菜,貼心到家。只是原本花博也誠意邀請柯林頓成為超級貴賓,無奈維安嚴密擔心參觀安全,只能對花博SAY SORRY;市長郝龍斌還自己緩頰。

台北市長郝龍斌:「他對台北市維安非常有信心,只是因為他來,是美國動用非常多的維安人員,擔心對我們花博營運造成困擾。」

而柯林頓第六度造訪台灣,主要是受邀演講,為台灣經濟把脈,他特別稱讚台灣體系健全,外匯不斷成長讓他相當看好。而這場演講也讓柯林頓賺進770萬台幣,名副其實的開金口,只停留一晚的炫風式訪台,也為他自己賺盡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林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159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