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啥!毒咖啡包改包裝 換「果汁」躲查緝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1:00

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毒咖啡包竟然有新包裝!21日萬晚間,台北市警方攔查一名駕駛,對方一打開車窗,就飄出毒品味道,再加上神情緊張,員警要求他下車接受盤查,當場查扣毒果汁包。嫌犯供稱,毒品都是自己要食用的,因為大量購買有折扣,才會花9萬塊買了300包毒果汁包,警方懷疑對方可能準備進行毒品交易。

圖/TVBS

 
員警攔查這輛白色轎車,但車內這名黑色T恤男子,神情有點緊張。

員警vs.嫌犯:「車上什麼味道,沒有啦我沒吃K啦,車上我看一下喔,好了喔沒帶東西喔,沒有啦。」

一開車窗就飄出毒品的味道,但他還想裝傻。

 
員警vs.嫌犯:「自己講,有還沒有啦,我們現在是用問的喔,自己講啦。」

圖/TVBS

眼看員警不停逼問,自己也逃不了,只好乖乖承認。

員警vs.嫌犯:「你反應這麼不自然,什麼東西你自己說,K他命?沒有不是K他命,咖啡而已,裡面幾包幾包啦,300,300包?這樣會判多久。」

21日晚上11點多,37歲的簡姓男子,載朋友到北市環河南路時,結果半路遇上員警,藏在後座背包內的300包橘子口味的毒果汁包,當場被查獲。

仔細看,這小小一包掌心大小,有著銀色包裝,和一般泡麵的醬料包差不多,也像之前很常見的的毒咖啡包,但它這次改變包裝,卻一樣還是貨真價實的毒品。

圖/TVBS

保大第三中隊分隊長林季篁:「他是自己要食用的,然後他購買他是聲稱,在桃園市某區的KTV附近,向一個不知名的攤販購買的。」

 
嫌犯供稱,因為大量購買比較划算,才會用每包300元價格,一次買這麼多總共花了9萬塊。警方調查,簡姓嫌犯是一名工人,有毒品前科,就算稱毒品是自己食用,但是數量龐大,不排除有運輸跟販賣之嫌,將會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上游。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咖啡包#毒品#盤查#果汁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201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