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果汁包 結果共23筆

  • 高雄男飆車拒檢3公里還沿路丟「愛馬仕」 慘吞10張罰單

    高雄市一名32歲朱姓男子(19)日半夜3點,於梓官區梓官路段騎乘機車違規右轉,被員警攔查時加速逃逸,經過3公里的追逐後,員警成功將其逮捕。朱男在逃逸過程中丟棄一個信封袋,裡頭藏有愛馬仕logo的毒品果汁包。
    2024/03/22 17:19
  • 車飄散毒臭味 男硬凹「媽媽放的芳香劑」

    日前台北市警方,在大安區執行酒駕路檢,攔到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沒想到,一開窗車內就飄出濃濃的臭味,要求對方下車接受盤查搜車,結果當場在置物箱,發現100多包毒果汁包,還有大麻煙彈,量這麼多,駕駛還想狡辯是想回家自己用。
    2023/12/06 12:39
  • 男遇臨檢車飄超濃毒品味 警一搜竟藏3種毒「數量破百」

    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轎車發現駕駛未繫安全帶,先是好聲提醒,但就在靠近他車窗時突然聞到刺鼻的味道,員警當下懷疑可能是毒品,因此要求駕駛下車受檢。依規定搜索車內物品時,果然於置物箱內發現上百包毒果汁包以及大麻煙彈和K他命,駕駛當下坦承持有,但這數量實在太多警方懷疑有販售可能,他堅決否認,後續也將他帶回調查。
    2023/12/06 11:54
  • 精品界毒品 印製愛馬仕、LV竟是「毒果汁」

    台北市一名男子喝了酒,請女性友人幫忙開車回家,途中遇到警察,他緊抓外套不放,神色慌張,引起警方注意,員警後來在外套口袋,找到29包毒果汁包,上面印者精品商標,辯稱透過朋友買的。
    2023/11/13 15:46
  • 越南籍移工桃園舞廳中秋連假狂歡 警一查700人涉毒

    桃園上百名警力昨(1)日凌晨突襲一間舞廳,發現有7百多名越南籍移工涉毒,沒想到除了查扣K他命、新興毒品果汁包及搖頭丸等物,竟然還查獲37名失聯移工。
    2023/10/02 13:45
  • 義氣在哪裡?男揪好兄弟逛夜市 遭警搜出毒品秒喊:朋友的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市民大道與光復南路口一帶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開著小客車經過,神情異常慌張,警方將人攔停後盤查,在男駕駛的包包內搜出大量毒品,男子卻還狡辯,直說「都不是我的啊」,當場被員警帶回派出所,詢後依法送辦。
    2023/09/09 10:33
  • 香奈兒有賣果汁?煞車桿藏毒 男辯自用

    香奈兒商標被盜用,還印製在毒果汁包裡!台北市警方路邊攔查一名駕駛,他眼神飄移似乎想要藏什麼,因此被員警仔細盤查,果然,事後在煞車桿下,被發現大量毒品,男子解釋,全部都是自己買來用的,大量買比較便宜,但因為目光想閃躲,露餡被逮。
    2023/04/01 12:46
  • 男攜毒品搭小黃被查逮沒錢付車資 警代墊2天後結局超感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計程車,但在盤查運將時突然發現後座乘客神情怪異、眼神渙散。員警當下驚覺有異,隨即要求乘客下車,經同意搜索後於他口袋內發現新興毒品果汁包和梅錠,隨即將人帶回派出所,但因他身上沒有錢,因此員警協助支付車資。兩天後乘客竟前往警局歸還車資,還附上紙條寫下「謝謝你們出現,我會努力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2023/03/27 13:41
  • 一開窗「滿車塑膠惡臭」警搜出大量毒品 駕駛、女伴慘了

    台北市保大警員,日前晚間在大同區重慶北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攔下1輛可疑車輛,豈料,22歲許姓駕駛一搖下車窗,車內馬上飄散出疑似燃燒塑膠的惡臭,警員馬上嗅出是毒品散發的氣味,搜索車輛後果然在置物箱內搜出大量毒品果汁包、K他命等等,當場將許男以及20歲葉女上銬逮捕。
    2022/08/01 11:01
  • 桃園勇警緝毒遭嫌犯駕車拖行全身傷

    桃園保大員警今天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見一男子違規停車,上前勸導並進行身分查證,劉姓男子因攜帶有毒品心虛,先假意配合員警突踩油門逃逸,員警奮勇壓制,當場起獲安非他命6包、毒品果汁包及毒品神仙水等物,全案依毒品、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04/11 16:57
  • 建築業小開遇家道中落頹廢 竟供奉金雞母求販毒順遂

    在去(110)年11月初,臺中市刑大偵破一起販毒案件,起初發現26歲的盧姓、25歲的徐姓男子疑似涉有重嫌,歷經多日跟監蒐證後,持拘票將盧男拘提到案,在其家中現場查扣K他命、毒品果汁包、K盤等,以及萬元新台幣等贓物,全案偵訊後,將其移送地檢署查辦。
    2022/03/09 16:22
  • 「您的餐點正在被臨檢」 運毒專車想趁耶誕賺一波遭警扣

    昨(24)日是周五平安夜,不少民眾都已經準備好過節狂歡,也有不肖分子盯上這波耶誕節熱潮,要到娛樂場所販售毒品。一名20歲的柯姓男子和另外2名朋友特地從花蓮帶著毒品北上,沒想到在行經忠孝、建國路口時,正好遇到警方臨檢,員警發現他們車頭飄散著異味,還有不少白色粉末,立即要求他們下車受檢,果真在後車廂內查獲了多達344包毒品果汁包及K他命、開山刀、手指虎等違禁品,3男當被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意圖販賣而持有等罪送辦。
    2021/12/25 15:18
  • 騎車不戴口罩...卻帶了武士刀、毒品 還辯「真的不吃啦」

    這個月12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萬華分局警備隊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突然發現有一名23歲的黃姓男子,騎車沒有戴口罩,警方趕緊上前將人攔下,卻發現他的機車和外套內襯口袋,竟然藏了一把開鋒過後的武士刀,還有毒品果汁包,而該名男子還頻頻向員警狡辯,辯稱刀械沒有開鋒過,而自己也「真的不吃(毒品)的啦」,當場就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1/12/16 11:11
  • 藏千包毒果汁!毒販遭逮 稱要「湊1314包」求婚秀財力

    竟然有人把毒品,當成求婚工具!高雄一名男子,透過通訊軟體,販售摻有卡西酮的毒果汁包,警方在大賣場,埋伏圍捕,車內搜出超過一千包毒果汁,毒販向警方供稱,想要湊1314包,代表一生一世,在隔天生日派對和女友求婚,但因為還差三百多包,只好先到處販售。
    2021/11/24 18:26
  • 西門町紅樓旁租屋販毒!警連破2道門 嫌發抖躲桌下遭逮

    租屋販毒,地點竟選在熱鬧的西門町!台北市警方偵辦販毒集團,鎖定萬華一間民宅,追查後發現屋內不但常飄出奇怪味道,又有不明人士進出,懷疑是販毒據點。埋伏多日後,霹靂小組攻堅破門,嫌犯第一時間還以為生意來了,打開門一看,才知道是警察、調頭就跑,還反鎖第二道門,甚至還想把毒品丟出窗外滅證。
    2021/11/18 17:34
  • 苗警破獲毒品果汁包工廠 攔阻3萬人次量流入市面

    苗栗警方在台中市破獲毒品果汁包工廠,專門以調味粉混入三、四級毒品,加工分裝成蘋果、哈密瓜口味的毒品果汁包,吸引年輕人好奇嘗試,查獲數量足供3萬人次食用。
    2021/10/14 15:34
  • 毒販搞客製化「調配口味」搶商機! 警攻分裝廠查千包毒

    王男為首的販毒集團,在台南市租用民宅從事毒品分裝,並以高薪雇用林男等6名員工,甚至「客製化」毒品吸引年輕人購買。台中市刑警大隊於今年3月先是查獲林男北上送交毒品,再南下破獲毒品分裝工廠,共計查獲毒品咖啡及果汁包計2160包,警方事後將7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察官也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將王男等人起訴。
    2021/09/10 11:36
  • 男販毒果汁包被警逮 竟大喊「我剛回國」

    有居家檢疫對象,居然偷跑出門販毒被逮!台北市警方日前發現,有人透過網路群組,販賣毒果汁包,循線鎖定一名29歲嫌犯,一路跟監,趁交易時將人逮捕,沒想到對方發現狀況不對,大喊自己是居家檢疫對象,企圖躲避查緝,行徑囂張。
    2021/02/27 23:28
  • 這啥!毒咖啡包改包裝 換「果汁」躲查緝

    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毒咖啡包竟然有新包裝!21號萬晚間,台北市警方攔查一名駕駛,對方一打開車窗,就飄出毒品味道,再加上神情緊張,員警要求他下車接受盤查,當場查扣毒果汁包。嫌犯供稱,毒品都是自己要食用的,因為大量購買有折扣,才會花9萬塊買了300包毒果汁包,警方懷疑對方可能準備進行毒品交易。
    2019/04/26 20:28
  • 吸食出現暴力傾向!「喪屍毒品」偽裝果汁包 警攔檢送驗

    台中市警方攔查可疑民眾,發現嫌犯拿出的果汁包,裡頭不是果汁粉,而是結晶顆粒狀,因此帶回送驗,赫然發現裡頭成份,竟然是被稱為喪屍毒品的「甲基卡西酮」,吸食之後不但會產生幻覺,甚至會發瘋,產生暴力攻擊傾向,就像電影中的喪屍一樣,因此將他移送法辦。
    2019/02/25 12:50
  • 超萌網紅飲料!卡娜赫拉躍上果汁包裝

    日本超人氣貼圖王「卡娜赫拉」,可愛俏皮的模樣,擄獲不少人的心,就有超市看準萌商機,限量開賣瓶身為馬卡龍色系的卡娜赫拉系列果汁,一推出立刻成為網紅飲料,更有門市在上架不到一天就被搶購一空。  
    2017/11/17 16:39
  • 迷你版酒瓶裝鮮奶! 拚創意、提升質感

    現在飲料瓶,也越來越講求創意和質感,花蓮一家牧場出產的鮮奶,老闆創意發想,竟然把鮮奶瓶身設計成迷你版的金門高粱,瓶身上還寫上65度,跟金門高粱的酒精濃度58度有異曲同工之妙,其實不只鮮奶,市面上像是黑麥汁,也會做得像啤酒罐,進口的果汁包裝,就跟紅酒沒兩樣,還有梅子醋,看起來還以為是日本梅酒,消費者就說這樣的飲料看起來有質感,喝起來感覺也比較痛快。
    2013/07/22 18:20
  • 珠光紙恐斷貨 火燒南亞、台塑化股價!

    南亞嘉義廠大火一燒,燒綠了投資戶的心,南亞股價一開盤就掉了4塊多跌幅最多超過百分之三,台塑化股價也受到波動,跟著擔心的還有珠光紙下游廠商,因為南亞是台灣最大珠光紙廠,包括了包裝水外頭的貼紙、瓶裝果汁包裝紙,或是卡片用的材料,要是斷貨,必須緊急調派其他廠廠商貨源,或是更換其他材料應急,計受影響的層面大概是2成以上。
    2010/10/04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