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萬人搶「郭董帽」 小編:訊息多到電腦當20次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0:28

郭台銘宣布要參選2020總統大選後,本來就有不少粉絲的他,2大經營平台臉書LINE追蹤人數再爆量,其中LINE官方帳號還因為他加好友人數達上限,現在根本不能發訊息,小編說郭董真性情,社群上內容都是由他所想,看到大家對他戴的帽子有興趣,決定抽出300頂,結果火紅到讓抽獎系統當20次,LINE到現在都還沒好。

圖/TVBS

 
開始走廟、關心災情仔細看他到哪兒都戴的郭董「鴻海帽」,現在可是讓粉絲想破頭。

想要這頂國旗帽嗎這代表鴻海的限量鴨舌帽官方他們推出300頂讓大家抽不過有7萬人想要搶他們,這讓LINE系統當掉外,小編真的有點煩惱。

郭台銘小編:「(自己)粉絲頁經營小編以來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真的是國家級網紅。」

 
圖/TVBS

國家級網紅,本來這台灣首富的稱號不足以形容,小編們剛開始接下這位,他們偶爾稱為郭大大的客戶,一夕間從國際商業大老突然多了個頭銜,郭董LINE和臉書,分別在今年1/31、3/25開張,但各別湧入25萬41萬粉絲關注,小編們說這盛況,以前接的case,還真沒遇過,經營LINE過程,還因為我們的董仔Terry太火紅,不時當掉甚至壞掉了。

郭台銘小編:「我的電腦就是從晚上跑抽獎程式一直跑跑到早上一共當機當了20次。」

或許就如郭董的霸氣隨和,他希望透過平台把正能量發出去,不過人紅是非多,小編、郭董都很有感。

郭台銘小編:「因為在網路上有太多鴻海集團關於他個人的太多假消息。」

圖/TVBS

包含上回郭董參選其中之因素,夢到媽祖把他當乾兒子支持與鼓勵,郭董其實知道,網路掀起熱潮

郭台銘小編:「(海外)記者應該是把它翻譯成Sea Goddess就是海之女神所以一瞬間,就是財經線媒體都在瘋傳說到底誰是Sea Goddess。」

 
也有很多粉絲會私訊郭董,給他加油打氣,不過至今官方LINE帳號礙於「人數上限」,還是不能用,只是到底何時才會好。

郭台銘小編:「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恢復因為他的LINE在短短2個禮拜之內就到了40萬人。」

等到郭董回大家LINE之前,不如先從臉書找他也不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總統大選#2020#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39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