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儀錶板冒濃煙竄火舌 駕駛急疏散乘客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00:02

今天下午1點多,南投草屯太平路上,一輛客運突然竄火舌,駕駛開到一半儀表板突然冒煙,他趕緊停車想要拔掉電線,避免走火。沒想到就在下一秒,整輛車冒濃煙陷入火海。幸好當時車上5名乘客和駕駛都已經下車。

圖/TVBS

 
濃煙不斷從前門冒出,沒多少,火舌直竄,客運瞬間陷入火海,司機和附近民眾,有的拿滅火器,有的拉家裡水管,試圖想撲滅火勢。

無奈熊熊大火,伴隨黑煙,實在難控制,高溫下玻璃碎裂,乘客看到這一幕嚇壞了,一旁住戶也擔心受到波及。

民眾:「我就差點快哭出來,也不知道駕駛要不要緊,也不知道會不會爆炸,(很恐怖喔)很害怕這樣子啦。」

 
圖/TVBS

15分鐘後,消防隊趕到現場。

消防人員趕緊拉了水線,在十分鐘之內,順利把火勢撲滅,24日下午一點多,客運駕駛行經,台中草屯太平路段時,發現儀表板冒煙,停車查看,想拔掉電線避免起火,發現無法順利拆除後,趕緊叫乘客下車,沒想到就在下一秒,車頭瞬間冒出濃煙後直接起火。

圖/TVBS

幸好5名乘客和司機共6人,都已經下車,沒有人受傷,事故原因還要再調查,只是突然的火燒車,乘客不只行程受影響,也嚇出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冒煙#走火#消防車#火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38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