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骨頭震動傳聲 骨振耳機更安全

記者 俞璟瑤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2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12 20:54

日本發明了很多新的耳機跟音響,包括有泡澡專用的音樂枕,還有跟抱枕結合的音響,抱著抱枕聽音樂,音效特別立體,另外跑步時戴耳機跑步相當危險,業者研發耳骨震動耳機,靠骨頭振動傳導音樂,不用塞住耳朵。

掛上一副耳機上街慢跑,但因為耳朵被塞住,跑起來實在不安全,不過換成這副太陽眼鏡耳機,就不用擔心這種問題。NHK記者:「這副耳機透過耳骨傳導,不是由耳膜接收音波,不是由耳膜接收音波。」

就是因為傳導方式不同,因此耳機不會蓋住耳朵,還是可以聽得到週邊的聲音,就可以避免發生危險。

這個綠色的超級大抱枕,抱起來柔軟舒適,其實還是個超大型的音響,抱枕裡藏有兩個喇叭,內部使用的填充塑膠珠珠,也有學問,蜂巢狀的特殊設計,方便聲音傳導,只要抱著抱枕,就有聽環繞音響的效果。日本民眾:「感覺這音響就像是身體的一部分,讓人很放鬆,我很喜歡。」

舒服地泡在澡缸裡,當然也應該搭配一些音樂,這個充氣抱枕的兩邊附有喇叭,只要充氣之後,把隨身音響塞進去,鎖緊蓋子,就不用擔心音響會浸水,在澡缸裡也能盡情享受被音樂包圍的快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耳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10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