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同學吵架又被罵!兒直接「衝下車」跳橋亡 母捶地爆哭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7:47
翻攝/YouTube
翻攝/YouTube

近日,大陸上海市一名17歲少年,因為在學校和同學發生口角,當天又被媽媽責罵,一時氣憤難耐,竟然直接衝下車,爬到橋邊一躍而下。這讓目睹全程的媽媽,完全不能接受,悲痛地不斷捶地爆哭,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在橋下的少年已不幸身亡。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17日晚間,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一台白色轎車突然停在橋中間,之後一名少年突然打開車門,直接衝到橋邊一躍而下,而女駕駛見狀趕緊下車,但是為時已晚,仍來不及阻止悲劇!無助的媽媽只能向橋下張望,由於兒子跳下的整個過程才短短幾秒鐘,這讓她當場崩潰跪地,雙手不斷拍打地面,場面令人忍不住鼻酸。

 

翻攝/YouTube

而警方後來在橋下發現少年的遺體,已經不幸回天乏術!報導也提到,據警方調查,跳橋輕生的是一名17歲的高二男學生,當晚母親開車載他要返家,少年因在校時與同學有摩擦,加上又再車上被母親念了幾句,兩人因此起了口角,最後少年賭氣地衝下車,直接跳橋自殺。

新聞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為什麼這麼衝動」、「媽媽心裡留下了一輩子的陰影」、「家庭教育出了問題」、「希望大家引以為戒,不要忽略孩子的心裡」、「這位母親會在自責中度過餘生」。

 
如無法觀看影片,請點這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跳橋#自殺#吵架#高中生#同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6

0.1064

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