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第一夫人布妮 被列頭號暗殺目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0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10 18:48

G20領袖高峰會明天將在南韓首爾正式開幕,就在南韓佈下5萬多名警力,把防恐提升到最高等級之際,法國接獲情報顯示,基地組織把攻擊目標鎖定法國元首,同時第一夫人布妮還被列為頭號暗殺對象,法國保安單位緊急加強布妮家人的保安,同時出訪期間,將避免安排布妮跟薩庫茲同車。

G20峰會即將在首爾登場,南韓出動5萬警力部署,反恐警戒提升到最高級,20國領袖的第一站仁川機場,安檢更是密不透風,機場門口有裝甲車,特種部隊荷槍持彈待命。峰會會場除了有X光檢測,內部還特別養了6隻金魚,專門監控水質,防止被施放毒氣。

南韓防恐戰戰兢兢,因為根據法國掌握的情報,基地組織把即將來首爾的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列為頭號暗殺目標,法國維安人員不但加強保護布妮的直系親屬,甚至是前夫,同時出訪期間,將避免布妮和法國總統薩庫茲共乘一部車,以防安全。

不過這次G20,第一夫人的衣著也成為焦點,布妮一改之前模特兒時期的鮮豔服裝,在法國接待胡錦濤時,都以黑色洋裝現身,這次出席G20,應該也會搭配類似的過膝長裙。

英國首相夫人珊曼莎第一次陪老公出席高峰會,衣著時尚備受矚目;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出訪,大多選擇簡單的連身洋裝;至於東道主南韓第一夫人金潤玉,改變往常保守的穿著風格,開始改穿鮮豔的服裝,可能會搭配胸針或是圍巾等配件。這幾位第一夫人,穿著一項頗受時尚界好評,這次G20的夫人團,恐怕比領袖峰會更吸引媒體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59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