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志安偷吃小三影片 小黃司機40萬港幣出售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22:39
圖/翻攝自黃心穎IG
圖/翻攝自黃心穎IG

港星許志安遭爆出軌,他和小三在計程車上的親暱互動,被行車記錄器給錄下來,根據港媒報導,計程車司機將這段影片,以港幣40萬元價格賣出,這種侵犯隱私作法,香港有關部門認為,本質上已經觸法。

港星許志安:「我非常後悔,很難面對自己,和無法接受自己。」

 

哭到眼淚鼻涕一起流,港星許志安為了出軌痛哭道歉,而讓他認了婚外情的證據,就是一段計程車司機錄下的影片,根據港媒爆料,司機還將這段影片放上網路,以40萬港幣賣出,香港的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則表示,這樣的行為,本質上已經算是違法。

過去美國的Uber曾發生乘客下車伸手偷小費的案件,好險司機有加裝能錄車內的監視器,才能拿出證據,抓到這名乘客。

記者vs.犯案扒手:「大家很不喜歡你的行為。對,我知道,我不怪他們,因為我確實是做錯事了,我知道我做錯了,我也為此道歉。」
 

是真的不知道行車紀錄器會錄下所有過程嗎?這名乘客在下手偷小費時,眼睛還直盯著鏡頭,自以為不會被發現,但好在車內錄影器拍得一清二楚,才抓到小偷,也就是因為這樣的案件層出不窮,現在國外許多商用車輛上都有加裝這樣的車內錄影器。

記者:「引擎一發動就會自動,啟動相機鏡頭,數據會儲存在安裝於後車箱裡的機器上,影像將能儲存5週,直到被自動覆蓋存取為止。」

像是在紐西蘭更是立法強制商用車輛安裝,不外乎是想要保護司機和乘客的權益,免得有消費糾紛,但隱私呢?

乘客:「我會想被告知說,車內正在錄影,感覺這應該是必須。」

儘管大部分乘客能理解,但還是有部分乘客希望能被先告知,至於錄下的內容,乘客也很難追蹤有沒有被另外拿去做其他用途,車內監視器是保護還是違背隱私,也引發正反論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許志安#隱私#行車記錄器#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939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