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尺寸驚人沾了8位女星 他還為柯佳嬿割腕自殘


發佈時間:2019/04/17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07:53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捲入王淨、林柏叡情感糾纏的王柏傑,感情史精采程度,即使是「演藝圈桃花女」的王淨,都要讓個三分,幾乎也是拍一部愛一部,甚至有演藝圈「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稱號。

林柏叡被爆和雷婕熙未婚生女,一度被懷疑劈腿,但林柏叡發文澄清和雷婕熙已和平分手,會一起照顧孩子。(翻攝自林柏叡IG)

 

和林柏叡同樣29歲的王柏傑外型算是帥氣,近來演出蔡依林MV的他,最早以電影《九降風》走紅,他在該部電影中,有和一群男生裸泳的鏡頭,但即使畫面模糊,依稀可見王柏傑的尺寸驚人。

或許是有傲人之處,王柏傑也是演藝圈知名的食女獸,他曾和初家晴、柯佳嬿、蕭亞軒、瑞莎、陳語安、徐若瑄等6位女星傳出戀情,一度還快要追到許瑋甯,兩人同遊京都。沒想到最後許瑋甯情定劉又年,之前他最知名的情感經歷,就是因不願和柯佳嬿分手而自殘割腕,從此被冠上「恐怖情人」名號。

許瑋甯、柯佳嬿、瑞莎和他分手後,都找到好歸宿嫁為人婦,也讓王柏傑的江湖傳說從「恐怖情人」變為有點溫馨的「倒數第二個男朋友」,過去頗愛大姐姐的他,如今獵女口味下探,搭上21歲的嫩妹王淨,從原本林柏叡、王淨、雷婕熙的兩女一男,變化陣型為林柏叡、王淨、王柏傑兩男一女的三角關係,還有張庭瑚亂入插花演出,上演一場演藝圈的桃花大亂鬥。
 

看完整內容

【光速換人愛7】下一站立馬有人上車 盤點演藝圈無縫接軌戀情
【光速換人愛6】拍戲必傳緋聞 戲劇界的發電機是她們
【光速換人愛3】公園野戰後公開戀情 王淨、林柏叡假戲真做一年玩完
#王柏傑#許瑋甯#柯佳嬿#王淨#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8

0.0730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