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糖哥哥公開陸網友來函 「台灣是送給中共的百歲生日禮物」


發佈時間:2019/04/16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4:08
圖/翻攝自焦糖哥哥粉絲專頁
圖/翻攝自焦糖哥哥粉絲專頁

【鏡週刊報導】 藝人焦糖哥哥對公共事務向來關注,昨(15日)在臉書公開對岸網友的警告信,內容直言「寫給還有最後一次選舉權的台灣人,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的百歲生日。生日禮物是台灣,在中國關心台灣事務的人,都知道。第一個百年統一台灣,才有第二個百年專制下去的理由」,引起網友熱議。

焦糖哥哥陳嘉行常對時事發表看法,曾因為書籍掛名推薦人而遭中國出版社要求除名、否則不予出版,當時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就曾表示「中共的政治審查已經在台灣開始執行」。

 

而焦糖哥哥昨(15日)在臉書公開對岸網友的示警信,對方表示「寫給還有最後一次選舉權的台灣人」,內容寫道「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的百歲生日。生日禮物是台灣,在中國關心台灣事務的人,都知道。不遮掩,我們心知肚明。第一個百年統一台灣,才有第二個百年專制下去的理由。用大白話說,對老百姓有個交代。」

信件還寫到:「在中共的定義中,兩岸現在仍然是內戰狀態」「中共要台灣,不管最後是和平還是武力解決,於法統之上,缺少一個結束兩岸內戰狀態的東西。你知道是什麼嗎?給你10秒鐘的時間想。是的,和平協議。再說一次,是和平協議。現在你終於懂了,為何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總要提這個東西。台灣,總能賣一個好價錢。」文末最後還示警「戰爭與統一你都不想要?那麽台灣只剩下一條路了。2020年別讓國民黨拿到政權。」
看完整內容

 
回應韓國瑜國防不能靠美國 郭台銘:錢應拿去投資
韓國瑜批3總統毀經濟 陳致中:成長率扁比馬高2%
20年來政府淪政黨奴才 韓國瑜:要問你為這國家把票投給了誰
#焦糖哥哥#中共#兩岸關係#生日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472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