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批韓說大話 藍議員反擊:檢討自己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5:42

韓國瑜市長就職上任3個多月,對於施政滿意度,研考會所做的民調,6成1滿意,3成不滿意,不滿意原因,超過5成認為韓國瑜,在媒體上宣傳多,也只會說大話,政策落實少,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批評韓市長,不要再吹牛了,國民黨團反駁,民進黨先檢討自己,不要只會說別人。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李柏毅:「說大話,什麼是說大話,就是吹牛。」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砲轟韓國瑜,只會說大話,證據就在這幾張手板上,選前開出的支票通通跳票,迪士尼賽馬場,蓋到哪去了。

高雄市議員(民) 李柏毅:「太平洋(太平島)挖石油,也是假的,第十10.. 賽馬產業2000億,變成馬術產業,我也不知道幾億。」

 
圖/TVBS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拿出數據召開記者會,韓市長就職100天,民調有6成1滿意他的施政,3成不滿意,其中有五成五,認為韓國瑜宣傳多,以及說大話,其次是政見未落實,綠營的議員更把韓國瑜的性格,請醫師鑑定評估,認為韓國瑜不僅自戀,還反社會型人格。

高雄市議員(民) 何權峰  :「易怒具攻擊性的性格,上任後經常對外開砲,包含這兩天在美國,也對著台灣的過去幾任總統開砲。」  

高雄市議員(國) 李雅靜:「以前的市長這麼行,你真的覺得高雄的市政,都是你來完成的,那請你們也來檢視看看,當初答應我們的,沒有做到的 你是不是該還我們。」

綠營砲轟韓市長愛吹牛,國民黨議員馬上開記者會反擊,批民進黨,手指著別人鼻子之前,先反省自己。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國) 陳麗娜:「整體大家感受的問題,但是在百日之後,如果有更多的時間,能夠讓市長有一個實踐的機會,大家即將就會知道就是說,這些事情將來我們在高雄市實踐的可能嘛。」

藍綠隔空交火,一個批韓國瑜,說的比做的多,國民黨駁斥,綠營不知檢討,韓市長人遠在美國,還是成了民進黨的箭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國民黨#民進黨#何權峰#李雅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282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