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體不適、司機繞路」 韓國瑜連缺席2僑宴

記者 柳采葳 倪嘉徽 / 攝影 崔重群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9:45

高雄市長的韓國瑜的訪美行,狀況不少!尤其韓國瑜一天之內還連續缺席兩場僑宴,上午在波士頓的僑宴中,市府團隊說因為司機繞路,導致行程延誤,所以韓國瑜只能透過視訊和僑胞們打招呼,沒想到飛到洛杉磯後,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因身體不是再度取消行程,不過就在晚間八點左右,韓國瑜和夫人被目擊,分別搭車外出!

圖/TVBS

 
美國時間12日晚上八點鐘,韓國瑜的座車在警車開道下離開飯店,但....韓市長不是才透過發言人說他身體不適,還特別取消此刻的晚宴嗎?

記者柳采葳:「玉山科技協會,原本準備在韓國瑜下榻的這間飯店進行晚宴,甚至連投射燈都已經準備好,要歡迎韓市長,不過晚宴卻臨時改地點,韓市長還不去參加。」

僑胞:「非常失望,我們都籌畫很久,還是希望好好休息,當下胃口都沒了,一票難求。」

 
圖/TVBS

但若他們看到市長又出門這一幕,不知做何感想,而且就在韓國瑜出門後,被說暈機的夫人李佳芬隨後也搭乘另輛車,這市長夫婦到底去哪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休息一個小時好很多,跟同學吃晚餐。」

原來讓韓市長說什麼也要見上一面的朋友,就是這位已經40年沒見的鄰居,也難怪時間在晚韓國瑜也要出門!但臨時缺席僑宴這已不是第一回!

圖/TVBS

上午在波士頓的早餐會,韓國瑜說因為司機繞錯路,不得已只能用視訊連線和現場180名僑胞說抱歉!

新聞局長王淺秋:「繞路繞得很遠,絕對不是特別晚出發。」

一下因為司機繞路,一下又因為市長身體不適,兩次缺席改行程理由都不同僑胞們就算買餐券,也不能保證能見上市長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美國#僑胞#放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95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