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影射與李毅見面 馬辦:抹紅伎倆令人不齒


發佈時間:2019/04/13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7:14
圖/TVBS
圖/TVBS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在臉書以「李毅每次來台灣,都見了誰?」為題,貼出武統學者李毅與前總統馬英九的合照;馬英九辦公室回應,拿兩人在公開場合的合照,企圖誤導兩人近日曾私下會面,抹紅伎倆令人不齒。

曾鼓吹武力統一台灣的中國武統學者李毅受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邀請訪台演講,內政部移民署12日上午將其強制出境遣返香港。

 

王浩宇今天在臉書上以「李毅每次來台灣,都見了誰?」貼出李毅與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以及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的3張合照。

王浩宇並說,一般台灣人要見馬英九非常不容易,只能等他發福袋到場握手,但武統學者隨隨便便就可以跟馬英九見面,還可以順便合照,而馬英九最近更提出不排斥統一的主張,答案已經再清楚不過了。

對此,馬英九辦公室今天表示,馬英九去年12月5日在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專題演講「69年來的兩岸關係:今後何去何從」,該演講全程開放媒體採訪,李毅如同其他聽眾一樣於演講結束後與馬英九公開合照。馬英九並不認識李毅,也沒有任何其他互動。
 

馬英九辦公室指出,馬英九對兩岸問題一向有完整清楚的論述,反對使用武力、維持兩岸和平是馬前總統一貫的主張,更反對所謂的「武統論」。

馬英九辦公室指出,王浩宇拿李毅在公開場合與馬英九的合照混淆視聽,企圖誤導兩人近日曾私下會面,抹紅伎倆令人不齒。若王浩宇有空也可來聽聽馬英九的演講,將有助於瞭解馬英九的兩岸論述。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示,王浩宇刻意把公開場合誤導為私下會見,也刻意忽視馬英九多年堅決反對武統的「不武」主張,其用心不堪聞問,更不值得一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馬英九#王浩宇#統促黨#武統#抹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49

0.1689